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9:34:2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你 叔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叔叔離開我們後

我第二次踏進那個門

記得第一次去幫忙清東西時

大家是哭腫了雙眼 邊哭邊清

那種感覺 真的是心在滴血

如今 知道叔叔再另一個世界 會保佑我們

我們要更堅強 

今天在叔叔家 看見了那個【口風琴】

我眼淚 哽在喉嚨....

那是以前小時候 叔叔常用來教我和姐姐吹的口風琴

一個口風琴裡 隱藏了多少回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

真的很想把它帶回家 收起來 當作叔叔你留給我們的紀念

我真得很想你 我知道你都有回來看我和姐姐

我知道你捨不得大家 所以才會讓我一直夢到你

叔叔 你知道嗎 我已經畢業了 我已經要當一個大學生了 

你有聽到 有看到嗎

台長: ◈本丸,,◈yo,,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