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9:11: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第2天~~~~~還是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新生訓練第2天~~~一樣~~早上就搭火車到鶯歌火車站~然後再坐接駁車道學校~~~~還是一樣到活動中心~~但是勒~我ㄇㄑ之前~去看ㄌ我ㄇ另一ㄍ朋友ㄉ教室~~~天阿~超好ㄉ~~~只有在一樓~~走一下就到ㄌ~~根本就不用怕遲到~~~阿我ㄉ教室在6樓~~~~天押~~~~要死喔~~~~~幸好有電梯啦~~~

在活動中心也是聽廢話~~校規~~~~~~比國中麻煩~~~不過勒~~教官說~~頭髮可以染.燙..怎樣都行~唯一就是不可以抹有未到ㄉ髮膠

也可以穿耳環~但是不可以太大~可以化妝~不可化ㄉ太農~可以擦指甲油~~但不可以有顏色~~~~~~還好ㄌ~~不會非常嚴~~~~~


還有讓我尷尬ㄉ事~~~~今天套量服裝~~~是男生量啦~~~真是.......有夠瞎=.=

還有阿~~~下午ㄑ陶博館~2個字~~~~~~~~~~~~無聊=.=

接下來勒就回家ㄌ~~~但是吼

那ㄍ接駁車等很久ㄝ~~~~~~害我被蚊子丁~~~~搞蝦米~~~ㄑㄑ

台長: 愛放羊的毛咩咩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