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8:56:34|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累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新生訓練ㄉ日子~~我的班級是廣一愛~~怪怪ㄉ名字

早上~5點20分就起來了~累累累~~起來ㄉ時候真ㄉ很想睡覺~而且我有起床氣

所以會很煩~~到了6點~~我出門去和小椰子集合~~~

之後我們就走到後站~~等另外兩ㄍ溪崑ㄉ~~然後~大家都到了~~我們就ㄑ搭火車~

發現~~~~~搭火車南下的人都怪怪ㄉ~~ㄎㄎ


到了鶯歌火車站~我們就再撘接駁車到學校~

到了之後呢~我們就去活動中心等~~天阿~~等超久~~也沒有椅子坐~累翻了

後來勒~看到帶班ㄉ學姊拿著班牌~教官說趕快找自己的班級然後排好隊

黑押~~~排隊也好久

結果~最痛苦ㄉ~~~就是聽師長們說話~~重複ㄉ是一直說~~又熱死了~坐ㄉ我ㄉ小屁屁好痛~~~真是ㄉ~

終於~~要去班上ㄌ~~~結果勒~~~教室在6樓~~~而且要走樓梯~~雖然有電梯拉

走ㄉ我快發瘋ㄌ~~~終於到了~~~仔細一看~~我ㄇ班ㄉ人都怪怪ㄉ~~~~

男生只有9個~~~~~~帥ㄉ沒幾個~ㄒ~~~~女生~~~~~~是不熟ㄉ關係ㄇ~~~感覺都不愛笑~~~

後來勒~最討厭ㄉ事來了~~自我介紹~~ㄑ~~~我還順便替台啤宣傳一下~耶~~~

到了下午ㄅ~~~又要ㄑ活動中心~~~但是下午超好玩~~~是社團表演~~

好酷喔~~~想參加熱舞社~~~還有很多ㄌ~~~~都好喜歡~~~~

就降~~~~~~~~~~一天就是這樣

明天要套量服裝~~~~還要ㄑ陶博館~~~不知是喜還是憂?

台長: 愛放羊的毛咩咩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暑假已經提早結束

☆ 大牌玟 ﹋ Freda♀
挖~你自我介紹還講到台啤喔!
強ㄟ~交我一下=ˇ=
2007-08-21 12:32:22
版主回應
黑押~當然要趁這姑機會順便介紹台啤押~ㄎㄎ
我只是上台押~然後說我的名字~說完~我就說我ㄉ興趣是看籃球賽~然後就順便說請支持台啤~ㄏㄏ
2007-08-21 18:5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