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16:30:15|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三天兩夜龍門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去龍門芽`大家因該都很期待菈(!)

我期待到昨天都睡不著樂 ((很誇張澳 - ˇ -++

東西超多搭‵ 因為三天兩夜嘿‵

【 第一天】★.

剛開始就先到學校` 到8:00在去下面集合 : ))

我座上遊覽車 山路超多‵ 頭快暈死樂...

好像10點多就到樂ˋ一開始到大哥姐就用水槍迎接我們 ///*

然後就聽一下他們說話` 在來就去搭帳棚拉` (( 好困難說 ..

搭好都累死人樂‵ ((一直集合阿 `

在來就去玩遊戲摟(!)

高空跳傘好恐怖` ((我被強逼上去` 可是玩完之後就覺得還好樂..

還去玩很多遊戲押 都很好玩拉 (( 我好愛♥

在來就去集合 看表演菈 (!!) (( 鐵皮有演戲耶 !!好看`

看完之後就回去洗澡拉!! 平地太多人 我們去山上洗

路好暗` 又好遠 而且裡面好多昆蟲 ((好噁心 `

洗澡 那蟑螂一直跑來跑去 (( 我們都一直尖叫 嚇死樂`

有時間限制 所以我們動作超快‵ (( 終於洗玩樂‵

會帳棚睡覺摟 (!!)

【 第二天 】★.

一大早我們被隔壁搭人炒死樂` 所以自然醒來`

一樣集合集合 =)))

今天天氣還是好ㄚ ` 今天活動比較多呀///*

玩遊戲真是開心又刺激拉`

漆彈超可怕得‵ 撲過還是很好玩拉 (!)

玩報數遊戲` 吳志賢輸樂` 還去跟旁邊大哥哥說一些噁心話.. ((哈哈

在來就跟馬萱.媁婷.詠昕.庭萱.牧謹.禺玲.培培 拍照摟 ((大家都很害羞 >ˇ< *

終於到樂` 晚上搭營火晚會摟 (!) 也是我最期待的拉 XDD 真是開心又興奮

嘿`還遇到樂芃樺.育妡` ((好朋友一輩子也撲會望 ~

就先玩 看看你看看我 好醜好醜 2葛人搭 (( 好好笑澳` 過分ㄟ 都說我很醜 - - 亨..

然後在唱歌跳舞 ((鐵皮跳得很賣力 ... 超瘋搭 ///*

全場超嗨的 (!!) 還繞圈圈跟大家擊掌呢 還穿大家弄得洞`((快被打死樂拉ˋ

之後呢` __ 一樣很累會去洗澡摟 可是我們這次學乖樂‵((乖乖在平地洗澡`還好沒有蟑螂..不然會怕死

今天隔壁比較安靜樂.. 因為太累樂` 我們4葛人就在講你喜歡誰你討厭誰的... ( ( 超嗨 ///*

呼.. 我早上5:55分 自然醒ㄟ ((好強澳` 我第一次這樣 哈哈 =D

【 第三天 】★.

一大早..就吃完早餐 . 收完帳棚..就去集合摟 =]]*

執行長被猛虎罵.還跳舞勒... 好好笑澳`(大家超爽的拔 `

要離別樂ˋˋ大家超不捨的 我也不想走 ((但離別時間總會到..要跟大家說掰掰樂` 泣 ˊˇˋ

這三天雖然班上女生有些爭執 但終究度過樂 ((記得`我們是要一起度過三年的` 所以大家要和平相處澳`

這三天也很謝謝 """ 鐵皮 """ 謝謝他的照顧`他的付出 帶領我們班 ` 讓我們班更好‵

我永遠會記得這三天的..... 這三天令我很難忘 ///*

台長: 【★】筱涵 *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嗨翻全宇宙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 3/27 - 因為有你們 =))))*

【★】糖果*
很好玩的說~
2009-07-03 09:30:13
版主回應
摁摁‵ 對芽 : ) )
2009-07-03 15:0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