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1:04:42|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落跑+得獎的歌唱比賽 哈哈*(是朋友.必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真是太厲害了!

今天去參加我羅志祥”我不會唱歌” 歌唱比賽

居然...居然...有得名ㄟ

竟然還得了”最佳演唱技巧獎” 我嚇到了~

我從星期五就打算不去

所以我都沒有練習.還整天都在混吃等死

原本今天準備落跑..不去參加

但被我的那個聰明又美麗的 姊姊抓到

他還跑去捷運站堵我

不愧是政大的高材生+華航的實習空姐喔!!

哈哈

來說一下.落跑的經過

首先我偷偷的在今天早上11點多呢~趁我姊不在 偷偷跑出去

結果 一切都還算順利

但 後來發現 我姊在 捷運西門站 堵我

於是我就被拖去買新衣服+鞋子 然後就跑去參加比賽啦

哈哈~好笑吧!我也覺得很蠢 . 但這是真人真事喔

但也多虧了我姊的幫助

讓我賺了1000元+看到羅志祥+和羅志祥合唱+給羅志祥簽名+被羅志祥讚美

這些都要感謝他的啦

不過 好丟臉

我的面子都沒了

唉~~~~~~

某天 如果你們在電視上看到我

不用懷疑

那絕對是我 哈哈

不但是我.而且還風風光光的拿了一個大獎

那就是”最佳演唱技巧獎”

突然有點後悔

如果我有練習

我說不定就能拿到第一名

這次就差一點了

”最佳演唱技巧獎”再來就是”第一名”了ㄟ

如果努力一點

說不定就成為"羅志祥+蕭亞軒+蔡依林+黃立行+楊丞琳"的師妹了ㄝ~

就成為明日之星了

還可以發唱片

想到這 我的心好痛 哈哈

不過.就算我得了第一名

我覺得我還是沒有資格做藝人ㄟ

因為 我的臉蛋 又沒有蔡依林好看

身材也沒有蔡依林好

唯一好的是我年紀比較輕 哈哈

而且我也只想當一個平凡的國中生

哈哈

畢竟.友誼比金錢更可貴

你們說是不是呢???

台長: 準基˙我愛你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の♥哈哈 哈哈 哈哈 ♥╛ |
此分類下一篇:準基有第二個"分身"> =嘻嘻

{★} 蠢屁 ¯ ¯
  摁摁 =)
2007-12-26 19:4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