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23:22:56| 人氣3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狼狗時間沒人要?(韓劇和準基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真是好生氣喔~

準基的"狗與狼的時間".台灣的電視台(緯來.八大或東森戲劇)

都沒有買版權

這樣台灣就不能播出了啊

吼優

如果八大或緯來戲劇有買的話.準基說不定又會來台宣傳

而且 電視台的人 怎麼那麼笨啊

連金馬獎 都會找準基來拉高人氣和觀眾

電視台竟然 都還沒買"狗與狼的時間"

雖然 狗與狼的時間價碼較高啦

但這樣收視率會提高很多很多ㄟ

台灣有那麼多的"基"迷.一定會看的啊~~

況且裴勇俊的"太王四神記"的價碼也很高啊

還不是有人買.收視率還不是很糟

~而狗與狼的時間再韓國收視率都是第一名ㄟ.也都沒有掉下來過~

而且準基在這部戲裡把角色詮釋的多完美啊~

我相信有看過狗與狼的時間的人都有目共睹.準基的付出與努力啊!!!

俗話說:(打鐵要趁熱)

而"狗與狼的時間"在今年10月才剛剛在韓國撥完ㄟ

但是.還是沒有電視台願意花比平常撥的那些韓劇多好多錢來買

"狗與狼的時間"

但不是韓國的電視台要賺錢啊.而且就算賣貴一點也不是不對啊

因為這部戲收視率那麼那麼滴好

而且這部戲有到泰國去取景2個多月ㄟ~也花了很多錢來製造國家情報局的場

地和指紋辨識.......等..東西&場地ㄟ

而且這部韓劇.製作費高達1億多台幣ㄟ

不賣貴一點.難道韓國的電視台要虧錢賣嗎??

況且緯來明年1月3日 要撥尹恩惠演的"咖啡王子一號店"ㄟ

八大不會買"狗與狼的時間"來和"咖啡王子一號店"對尬喔~

保證絕對尬贏~

但是就是沒有人買版權.氣死我了

雖然"價格"真是蠻貴的

但絕對值得

而且在狗與狼的時間裡.準基超MAN的

這齣也是值得一看的好戲啊

氣死了

雖然狗與狼的時間 我看過了

但要為那些沒看過的人謀福利啊~

而且八大戲劇的眼睛是不是瞎了阿

今年只有買一部古裝劇

搞神麼啊

以後都看緯來好了

緯來不但買了"咖啡王子一號店".還買了幾部好看的韓劇

八大呢???

以我們這種國中小女生來說 誰會想看古裝劇啊

而且還是那些 老的要命的的明星演的

如果是準基或是比較有名的韓星來演的話

我說不定會看ㄟ

例如:黃真伊.太王四神記.朱蒙啊~我都有看ㄟ

這些古裝戲起碼都是有名的人演的

最近八大的韓劇真是愈來愈難看了.那麼小氣

難怪收視率下降

而且如果買狗與狼的時間的話.說不定準基還會來台宣傳.這部好戲呢!!!

而且 八大也可以把收視第一搶回來啊

沒有商業頭腦ㄟ

我一直在想.狗與狼的時間難道也是因為價格太高.所以才沒人買嗎?

不過.這齣戲光看李準基就值得了.準基在台灣不是很紅嗎?買了應該不會虧

本啊!!


電視台不會上上網 去看看 狗與狼的時間在網路上多紅啊??多熱門?多好

看?準基演的多好??韓國女生多瘋狂&迷戀這齣戲?在韓國得過多少獎項的

肯定啊?

而且這次準基飾演一個截然不同的新角色

但準基仍然詮釋的超優

加超棒+帥+MAN+酷

我現在頓時覺得 八大選韓劇的人都是笨蛋

狗與狼的時間 真是"韓劇"絕品

想要看的人啊!可以跟我說

我會給你們免費線上收看的網址

希望這些電視台能夠覺悟 眼睛放亮點

唉~這些事害我明天的歌唱比賽 心情都不好了!!


給你們"狗與狼的時間개와 늑대의 시간"的劇情簡介吧!!

↓↓↓↓↓↓↓↓↓↓↓↓↓↓↓

"狗與狼的時間개와 늑대의 시간"-劇情簡介: 
 
  主要講述國際毒品團夥與特殊調查組之間針鋒相對的一部動作劇。劇中,李準基飾演爲了復仇而與犯罪團夥進行你死我活爭鬥的特殊調查員,另外與從小情同手足摯友的展開戲劇性的黑暗與正義的巔峰糾葛。鄭京浩飾演雖然身爲員警,但對因爲辦案而拋棄自己的員警父親,愛恨交加的矛盾人物。另外女主人公南相美將會成爲兩位男主角的摯愛,因而註定三人將在複雜的三角關係下掙紮徘徊。
李準基在該劇中將扮演一名以犯罪團夥為對手上演復仇戲的熱血男兒,這將是比他在《飛吧老爹》扮演的角色更加充滿男性魅力的一個角色。
《狗與狼的時間》主要講述國際毒品團夥與特殊調查組之間針鋒相對的一部動作劇。該劇的作者是執筆電影《太極旗飄揚》、《野獸》劇本的韓志勳和劉勇在,因此已經備受業內外關注。
述說因國際犯罪組織而失去父母的孩子,長大後成為國家情報院的特殊搜查要員,並和國際犯罪組織對決的故事。


"狗與狼的時間"圖
"狗與狼的時間"圖
"狗與狼的時間"圖
"狗與狼的時間"圖
"狗與狼的時間"圖
~準基還為了"狗與狼的時間"得了腸胃炎和剪掉了長髮~而且他也演的很成功.很帥氣.而且"狗與狼的時間"還是韓國2007收視率最高的韓劇ㄟ

台長: 準基˙我愛你
人氣(3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我の♥不爽發飆 ♥╛ |
此分類下一篇:’$給呂晁萱的一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不爽

 ீ 椰果果&su
好像很好看ˋ超可惜的
2007-12-23 15:20:37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啊
2007-12-23 18:41:44
超愛狗與狼的時間
這部戲真的超級好看的!我超愛這部戲的!電視台真的是....
2008-03-10 11:2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