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4 23:55:45|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的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煙火很美
就像我和妳之間的美好
但煙火的美卻是一綻即逝的




就如同我們  那消失的美好.

很美  很動人  很銘心刻骨..
令人難以忘懷



我來到大稻埕的碼頭
看著天空的變化
望著變暗的夜色
等待著煙火的綻放

煙火施展他的光芒
一朵又一朵的接踵而來
看著它在我面前無限放大

我從起初的感動
蔓延至心中的感慨
眼淚蜿蜒在臉上

淚流成河。


我不懂我為了什麼而哭
也不知道為了誰
只是莫名的流淚.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
為妳..為你...還是為你?


我笑的很燦爛
愈繁華的都市  寂寞愈龐大
笑的愈開心 心裡的空虛就愈強烈

曾有的燦爛終究還是回歸平淡
一切都如往常



我懷念著過去  是不是只能把它們懸掛在心中

從最初的失落悲泣
慢慢衍生成現在

那裡,現在還是痛著的

我在等
等妳徹底忘掉我的那一天
我才會徹底離去



煙火好漂釀  我喜歡 :)



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看著煙火
我不知道該慶幸還是不該慶幸
我該知足我懂
能看見我就要懂了

我不怪你  因為錯不在你
只是眼睛很酸很痛
心很痛...




但請相信我是愛你的.

台長: 夜曦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