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5:00: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男生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我從來沒有跟妳說過我想妳吧
但是我知道妳知道我想妳
我爲了等妳的電話等到生病一個禮拜
破壞了我兩年沒有生病的記錄
妳跟我說過妳變丑了
我並不覺得什麽
妳本來就不是漂亮的那一類
妳跟我說妳爲了減肥一個月沒吃晚飯
我真得想立刻帶妳去麥儅勞
我寧願妳肥得像一頭豬也不要妳挨一次餓
我真得想要跪下來求求你
不要折磨自己
後來妳搞得我在家裏跟妳一起絕食
雖然妳不知道
但是我想到妳不吃東西
我也就吃不下去
我真的不建議你是什麽樣子
因爲我愛你
可能有時候我會讓妳覺得我很霸道
那都是因爲我害怕失去你
我不喜歡妳在我面前提別的男生
我會生氣也是因爲我太在意妳
我知道妳總是喜歡刻意地說別人
我知道妳是故意逗我
我知道妳無聊到就是喜歡我生氣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
你要逃避我們的感情
爲什麽一定要提我以前喜歡過的人
爲什麽一定要說某某女生很好
爲什麽一定要給我拉紅線
你不喜歡我嗎?
還是在掉我胃口?
爲什麽這麽久都不跟我聯絡?
我愛你你懂嗎?



台長: 木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