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4:59: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女生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應該從來沒有跟你說過我很想你吧
當我第一次聽到你爲了等我的電話等到生病的時候
當我跟你說我是多麽的醜陋
但是你仍然跟我說
你看過瘦身男女嗎?
儅我跟你說我爲了減肥一個月沒吃晚飯
你卻跟我說我求求你繼續胖下去
不要這樣折磨自己
如果你一定要減肥那麽我陪你

我真得很感動很開心
因爲我沒有想到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願意這樣的為我付出
忽然我又很擔心
因爲我並沒有像你那麽喜歡我得去喜歡你
我的心裏仍放不下另一個人
可能我喜歡你只有你喜歡我得十分之一
這樣的我更加不確定我應不應該跟你在一起
我不敢跟你說我想你
因爲我害怕你陷得更深
因爲我想要結束
可是我又很想念你
因爲我知道你會守護我
可我也知道我不能這麽自私
既然我不愛你
那麽我就不可以跟你在一起
那樣子我只會給你帶來傷害
就讓我繼續默默的想念你吧
分開也許是我們最好的結果
早知今日我又何必當初呢
也許我就不應該讓自己知道你喜歡我
也許你應該繼續的保守這個秘密
也許你不應該對我這麽認真
也許....
如果你是跟我玩玩的話
也許我會接受你



台長: 木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