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21:12:3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心情好煩ㄛ!~開心.緊張.擔心.痛苦......, 這些一拖拉庫的心情都同時出現在我心中,真令我快受不了ㄌ!~人有時真的要放鬆一下ㄋ!~找個地方休息且全身放鬆心情應該會好很多吧!~ 挨~如果時間可以倒流該有多好ㄚ!~就不用擔心未來嚕!~抱歉!我離題了!心情真的好煩!好險最近朋友要和我寫交換日記,而且英文班可以不用寫功課.ya!~ya!~(二)挨~如果時間停止那世界不是很無趣嘛!永遠只能看同一種天氣.萬物,而且百花也不會盛開了!如果時間轉動那煩腦不是一直增加ㄇ!~而且人一出身上帝就已經安排好他的命運,地球也是一樣的世界末日只是早晚的問題耶!~那些偉大歷史難道只能是一場夢嘛!~(三)我不知道要不要移民去月球?明明希望不要世界末日,可是卻阻止不了事情發生.挨~心情真多變ㄚ!~

 

台長: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