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7:21:22| 人氣6,68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骸x雲》Present for 6918 (H有) `轉自台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th

「我叫你放開我!」雲雀咬牙切齒地使勁一推,他內心錯愕著為何自己會突然使不上力。

六道骸瞇著眼,魔魅的左眼盪漾出一股令人炫目的鮮豔虹光,「是時候了……讓你知道違抗我的下場……」輕笑著,嘴角上揚的弧度既優美又虛幻。

雲雀不甘示弱地回瞪著他,忽地覺得眼前一片恍惚,隨後又再度恢復正常。他疑惑地甩甩腦袋,而六道骸也從他身上離開,這時候該是趁機回擊的完美時機……

但是他卻絲毫動彈不得?

「怎麼一回事……」雲雀頭疼地扶著額際,感受到腿上有股惡寒的觸感在移動,他將視線往下移動,驚愕地睜大眼眸。

是……滿地的蛇?!

「呵呵呵……這是我為了你所舉行的前戲唷……為了不讓你因為『我』而感到痛苦,雖然忍耐的時間讓我挺受不住的,但是甜美的果實都是需要時間來摘採的……」

六道骸躺臥在一張不知從那出現的沙發裡,邪佞地用手指敲著白淨的額,眼神燃著幾千萬度的烈焰正注視著眼前宛如一道可口美食的雲雀。

「嗯……衣服似乎太礙眼了?乾脆全脫了算了?」噙著一抹戲謔的邪笑,他手指輕輕地在半空中比劃兩筆,無形中產生出來的尖銳風刃頓然將雲雀的襯衫制服、褲子都劃上幾道裂痕,卻沒傷害到他的肌膚半分。

這麼美麗的肌膚……若是留下難看、多餘的傷痕,那豈不是很煞風景?

雲雀氣得雙眼通紅,彷彿像是要竄出兩簇氣焰般咄咄逼人,「六道骸……你究竟想做什麼?難不成你……」又要像是在黑曜中那次一樣,對他做出那種令人不齒的事?

「賓果。」六道骸彈了一個響指,笑道,「啊啊……要不是你那群該死的夥伴……你現在應該已經是我的人了。上次沒能成功吃到你,真的讓我心裡很難過……難過得像是心都裂開來了一樣……」

說著說著,他將手掌貼在左胸處,然後輕輕皺著眉頭,佯裝一副十分悲傷的模樣,憂傷的眼神極度熱切地瞅視著雲雀。

雲雀心驀地怦然一跳,讓他內心也怔住了,耳畔傳來一震轟然巨響,是外頭比賽用的槍聲……這時他才趕緊拉回自己的意識,鄙視地嗤道:

「哼,噁心至極。」

「哦……你這句話可真傷人呢。」將右腿優雅地交疊在左腿上,六道骸瞇細顏色不衣的雙眸,唇畔的笑意也稍稍削減了許多。

撐起上半身,他單手支頤地仰望著坐在會議桌上的雲雀,「我想,你也許是想讓我提早進行我『該做的事』吧?」他笑了笑,但眼底卻絲毫瞧不見半點笑意。

雲雀臉色鐵青地瞪著他,「……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咬殺你的!」

六道骸含著期待的興奮目光盯著他,微笑:「那我會誠心的……等著你那一天的到來。」語落,他淡然地彈了一指。

滿地的蛇像是受到指使般,嘶嘶吐露嫣紅的蛇信,然後蠕動、竄動地由鞋底爬向雲雀的身上;而雲雀卻只能強忍住心底的噁心感,排除那股恐懼,讓自己處於冷靜狀態,縱使腹部以下的燥熱感令他十分不舒服。

不管他想要用什麼酷刑對付他、讓他對他求饒,那都是不可能的事!

六道骸靜靜地端坐在他前方,熾熱的雙眸彷彿是一雙手似地來回游移、膜拜著雲雀的軀體,讓雲雀自身都有種錯覺……覺得自己正是一絲不掛的狀態下。

「唔……!」雲雀暗嗚一聲,眼神慌亂地往下瞧,一條細小的蛇正鑽進他褲子上的一條裂縫中,往上攀爬,直達中心。

當他想要抬手將那隻小蛇抓出來時,埋伏在他周圍的那些手臂粗大小的蛇猶如藤蔓般地將他手腕、腳腕通通纏繞住,然後制伏在兩旁,像是祭品般的正對著六道骸敞開身體……

「唔嗯……哈啊……」雲雀隱忍住雙腿間的激盪,眼角微微泛紅,他抬眸狠瞪著六道骸,「你這卑鄙該死的傢伙……我不會饒了你!」

呼吸起伏漸漸急促的六道骸聽到他這聲戰帖,隨即露出了一貫的微笑,眼神竄著不同以往的紅焰,夾雜著龐大的慾望以及衝動,如同那群蛇所吐出的蛇信一般令人毛骨悚然。

「……那麼,就請偉大的風紀委員長判我死刑吧,愛你愛到死的死刑……」魔魅的磁性嗓音喃喃細語著,六道骸走至雲雀面前,地上蠕動的蛇彷彿敬畏似地往後縮退,讓出一條通道讓他通過。

一手壓住雲雀的肩胛,然後緩緩靠近他,雲雀不想看見他地閉上了眼,任由他的薄唇貼著自己滾燙、緋紅的細緻肌膚,溫柔地來回摩娑著。

拂開額前的髮絲,慢慢親吻他潔白、覆蓋一層著薄薄細汗的額,細碎的吻落在他緊閉的眼瞼上,隨後是筆挺的鼻端,最後落在那兩片緊咬不放、倔強的淡薔薇色唇瓣上。

「嘖嘖,咬得這麼緊……流血可不好了。」用手指輕輕碰觸撫摸,六道骸心疼地說道。

「不干你的事!」雲雀不領情地啐道。

「怎麼不干我的事呢……我最喜歡的,就是你這伶俐的嘴了……」他邪謔地一笑,旋即狠勁地貼上他的唇,蠻橫地撬開、竄入。

「唔!」雲雀猝防不及,只能讓他這麼得逞。

粗魯的翻攪一番後是溫柔地、細細地啄吻,誘哄著他張口,雲雀被吻得全身無力,氣喘呼呼地連忙吸進大量的氧氣,此時六道骸靈活的舌也同時探進他口中,與他的舌纏綿,唇與唇相觸間彷彿有股微量的電流導入彼此的體內。

「哈啊……嗯……」雲雀迷濛著雙眼,對方持續的進攻已經讓他腦袋裡的細胞全然癱瘓中,像滾熟的白粥般一片空白。

六道骸雖陶醉於純蛇的交纏之中,但那雙邪魅的曈眸卻依然冷靜地將雲雀撫媚性感的表情納入眼簾裡,褲擋間的隆起也更加茁壯。意念一動,大掌慢慢地往雲雀下方摸索,拉開拉鍊,將那礙眼的褲子給扒除。

下身一陣涼意,雲雀驀然地睜大眼睛,怒喊:「你……做什麼!」要不是腳腕早已被困住,他早就一腳踢向他了。

「你這……不是有條小蛇嗎?」六道骸聳肩,指著他雙腿間作祟的那條小蛇,他吹了一個口哨聲,「哦……這景觀還蠻美的嘛。」揶揄地笑道。

「……」雲雀難堪地別過臉,不想搭理他。

微微發抖的白皙雙腿,細細絨毛覆蓋住的私密處,堅挺的粉紅柱體直立在中心,一條細小的蛇攀繞在上頭,惱人地蠕動摩擦,只見柱體圓頭的鈴口正汩汩流出透明的淫穢液體,染濕了包圍它的毛髮。

小蛇也惡意地吐出蛇信,嘶嘶舔弄著堅挺的頂端,來回打繞,彷彿是六道骸的舌般……

「啊……哈嗯、嗯……」雲雀咬住下唇,死命將喉間不由自主流瀉而出的淫蕩呻吟吞嚥進體內。「滾開……」汗水凝結在額際旁,緩緩滴落下來,濡濕了他薔薇色的粉頰。

望著他那副動人心弦的妖嬌模樣,六道骸舔著略微乾燥的唇瓣,伸出食指抹著雲雀被他吻過後有些腫脹的紅唇,細細笑道:「呵……到現在還這麼的死硬?」

雲雀淚眼朦朧地瞋視,隨即張口咬住他的手指。

六道骸微微皺起眉,冷靜地抽開手指,頗深的傷口漸漸冒出血珠,俊美的側臉浮出淡淡闇色,眼神冰冷了起來。

「別逼得讓我不得不好好調教你。」他冷然地說道,表情十分凝重。

「哼,你還有什麼把戲?儘管使出來啊,我可沒在怕。」雲雀顫抖著身子,挑釁地哼笑道,深黑的雙眸裡沒有一絲懼怕。

瞇起眼,六道骸冷冷地皺眉,隨即將心念一動,讓附近的蛇群開始焦躁起來,唰地爬行到雲雀的腿上。

「害怕了嗎?」他笑望著緊閉雙眼的雲雀,壓低身子,依靠在他耳畔旁低聲地吹氣道:「吶,要是我將蛇鑽進你體內……你會更害怕嗎?嗯?」

什麼?雲雀頓然睜開眼,不敢置信地瞪視著他。

「哈哈……放心吧,我保證不會讓它們傷害你的……只是,你的這裡……」

六道骸手指從他衣衫大開的胸膛一一滑下,停留在他仍微微顫抖著的大腿內側,瞇眼微笑地說道:「這裡……總是要潤滑的吧?不然你可是會很痛的呢。」

雲雀沉默不語,冷汗爬滿背脊,將雪白的襯衫濕透了,不想等待他的答應,六道骸眼神一使,命令底下的蛇群開始行動。

「唔啊……啊啊!」猝然感受到埋藏在身後的『私密處』被一條濕滑冰冷的柔軟物體開拓的悚然觸感,漸漸地一進一出、一進一出……大腿內側也傳遞著酥麻的微刺痛感。

是蛇在啃咬他的肉。

「放心,那只是為了麻痺你的神經……以免你待會承受不住吐了出來,那可不好了。」六道骸安然無事地撫摸著他汗濕的黑髮,眼神極度溫和柔情。

「哈啊……唔嗯……啊……放開我……」雲雀握緊拳頭,感覺全身很不舒適,有種電流亂竄的感覺正刺激著他體內每一處神經。

蛇身在那狹窄的炙熱甬道裡滑行,隨著體內腸壁收縮不斷竄動著,那種詭異、未曾感受過的奇妙感覺令雲雀更加不知所措,只能大口大口地喘著氣,低低呻吟著,逐漸喪失原有的意識。

一雙晶亮朦朧的黝黑曈眸半掩著,豔紅的唇在燈光下幻散出珍珠般的光澤,一條淫亂的唾液從閉合不了的嘴滑落,沾染在透著漂亮粉色的脖頸間,看起來是多麼的嬌豔欲滴。

「嗯、哈嗯……嗯啊……啊……」雲雀神迷意亂地甩著頭,想搖醒自己卻又更加陷入那個神祕的激情漩渦裡無可自拔,幾綹黑髮狂亂地沾黏在薔頰上。

六道骸盯著如此狂浪嬌媚的雲雀,眼神越來越火熱、越來越熾燙,彷彿有種火山爆發的錯覺;他情難自禁地環抱住他,聲音低瘖、沙嘎地喘息低語。

「雲雀……恭彌……永遠是我的……不可違背。」他張口用力咬在雲雀左邊雪白的肩膀上,一絲殷紅的血液從唇縫間垂滴而下。

「唔!」雲雀吃痛地嗚咽一聲,隨即拉回飄忽已久的神智。「住手……六道骸……」他知道,接下來的六道骸想對他做什麼,從頸間蔓延的寒冷感直達腦袋,卻沖不淡全身的燥熱感。

「就算你現在求饒也來不及了。」六道骸斬釘截鐵的打斷他的話,旋即將深埋他體內的蛇身一把抽出。

「唔啊……」雲雀閉緊雙眼,低吟了一聲。

掰開他的雙腿,將自己置身於中間,六道骸邪氣地舔著唇角,「你看起來就像道美食呢……正好可以解我的飢餓。」單手抬起雲雀的腿扛至肩上,他終於拉開拉鍊,解放自己綑綁已久的慾望。

蛇群的退開,讓雲雀的雙手雙腳都還以自由,他用手腕遮掩住自己的雙眼,從體內最深處燃燒起來的莫名火焰燒得他神智不清了,他能夠感受到對方熾熱的一切正頂在自己的臀間……

「嗯啊啊……啊啊!」對方驟然的猛力挺進令他雙眼一陣失神,而自己昂立的堅挺也受不住刺激地激烈抽搐著,頂端噴灑出白濁的情熱慾望。

六道骸將自己的慾望毫不留情地撞入雲雀的花芯裡,深深埋入他體內,那種緊窒火熱的美妙感讓他忍不住舒嘆一聲,隨即腰桿再度一挺,更加地深入花道內,觸碰摩擦著令身下的人兒顫抖呻吟的敏感點。

「舒服嗎……?」六道骸貼著雲雀醺紅的耳廓,呼著熱氣、喘息地沙嘎問道,腰間來回擺動、抽插著,不斷頂弄他緊收的甬道,大掌同時搓揉著他瑩白的雙丘,像是惡劣調戲他似地。

「哈啊、哈啊……啊啊……慢……」雲雀眼神迷亂地低聲吟喘,十指緊抓著六道骸的衣領,腰部隨著他的律動來回款擺著。

緊緊貼住身下的人不斷抽動自己腫脹的慾望,頂入的力道益發強烈,六道骸情慾正高漲,托住雲雀的腰猛力晃動,像是要將他拆解入腹似,毫不溫柔地將他揉入自己懷中,粗暴的親吻著他,強迫他回應他的舌、與之糾纏。

「啊啊……啊……啊嗯……」

歡愉的淚水由雲雀通紅的眼角滑落,意亂情迷的他已經分不清現實與夢境,雙手環繞在六道骸的頸項上,腰部跟著他激烈的搖晃、擺動著,曖昧的低聲喘息讓人聽了臉紅心跳。

「哈嗯……嗯啊……啊啊啊!」

六道骸閉上眼,皺眉地將臉埋入他的頸間,用力抱緊他的身子,連續猛力地強烈撞擊中,他狠狠挺進雲雀縮緊的花縫裡,噴灑出滾燙的情慾液體,而深深填埋在他體內的慾龍像是有生命似地持續抽搐著。

激情地律動過後,雲雀疲累地倒在他懷中,閉起雙眸,呼呼地喘著氣,雙頰像是要滴出血似地豔紅,汗水淋漓的模樣更是嬌艷迷人。

「我一定……一定要咬殺你……」斷斷續續地從口中吐出這句話,不知是夢話還是意識還在所說的話,雲雀靜靜地緩緩沉睡了。

抱起沉沉睡去的雲雀,六道骸很溫柔地將他平放在一旁的沙發上,然後蹲低身子依靠在他臉旁,輕輕地細吻著他汗濕的臉頰,望著雲雀自然純真的睡臉,眸裡的情意甚濃。

「我知道……所以,不管如何,我都會等著你的。」他說著,修長的手指撫弄著他肩上那道狀似櫻花形狀的咬痕,咯咯地笑了。


只要這樣,你就永永遠遠都會屬於我。

只要這樣,你的內心就會充滿著我的身影……

那豈不是我最想要的?

六道骸邪肆地一笑,笑容中帶點狂妄與自傲。

沉浸在兩人世界裡的他,竟沒感受到門外有道陰狠歹毒的視線正一絲不漏地將他們所做的事情完全接納於眼底,心中的怒火已燃起幾十仗。

牙抵著牙,憤怒地緊咬著,深棕色的曈眸釋放出忌妒的熊熊烈焰,纏繞在手中的皮鞭恨不得將六道骸勒斃處死。

憑什麼。

憑什麼。

恭彌應該是屬於他一人的……!



【無責任待續?!XDDDDDD(被打爛)】

http://www.twbbs.net.tw/1988953.html

台長: ♥ おい等わ小野
人氣(6,68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宥子
阿~!!!!!

真可怕!!

我最喜歡的恭彌!!

頭皮發麻....
2008-07-23 16:03:26
路過的腐女
六道骸好可怕
h得太過火了吧?!
真是嚇死我了~
小麻雀被吃得骨也不剩...
2009-02-08 20:42:02
Vanessa
所以…… 跳馬才是受害者(間接)
2015-09-21 06:33:59
威爾剛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18:2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