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20:59:2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麼美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6日是那麼美的夜晚

到了莿桐台西站牌 等了那麼一下下 看到小花遠遠的騎摩托車而來

我認出妳了 但妳卻還打電話勒

到了到了   才發現妳家跟我家沒有相距很遠 而我繞了遠路

沒關係 這樣下次我可以自己騎卡打車去找妳 

一進去 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趙庭的我相信 

阿薇 依然很熱情 鳳梨 依然很可愛 AB 依然是歌后

不過我們一起唱了好多台語歌 我是台語掛的

哈哈 買了煙火 好美好美的仙女棒 不過我的2隻都點很久令我很囧

好啦 很漂亮就彌補回來 小花 Happy Birthday

我們一起在4月27日 的第一秒 離開地球表面

是啊是啊 一起說的宣言 一起放的煙火 一起唱的歌 一起吃的零食

是啊是啊 一起喝的飲料 一起看的海綿寶寶 一起睡的床

處處都充滿了回憶 回憶那麼美 那麼甜 

台長: 嚕嚕飛吧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
此分類下一篇:那麼美的下午
此分類上一篇:雲科大的地板超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