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15:01:00|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科大的地板超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三去雲科大看 [ 五月天 ]
本來想請假提早去排隊的
但是後來還是放學了才去 我拿到 [ 831 ]號
終於等了快一小時 我們進場了 到雲科大體育館的4樓
一開始還是等了一下 後來 [ 士杰 ] 他出現了
[ 士傑 ]  真可愛   XDD
盼望的[ 五月天 ] 在倒數聲浪中現身
哇賽  真的是五月天 真人出現在面前 可真是不同凡響啊
我快瘋了我  那一剎那可以說是頭腦空白
唱很多HIGH歌 我發現大家已經快把地板震塌了 
自己不用跳 地板就會讓妳自己上下跳動
冠佑也接續唱了 [ 榕樹下 ˙ 墓仔埔也敢去 ˙ 製造浪漫 ]
我可以說 你一點也不  ㄙㄨㄥˊ
阿信也唱 [ 愛拼才會贏 ] 來雲林就有鄉土味了嗎
[ 五月天 ] 每個人的歌聲都超好聽
很多點也都讓我笑了 是我點很低嗎
不過我覺得 [ 瑪莎 ] 你真的很高明
那個 [ 同學不要不舉好嗎 ˙ 你試過怪獸喔 ] 很強
還有 [ 怪獸 ] 你的眼睛好電 = V = 
在對到眼的那瞬間 我好像快高血壓吶
[ 石頭 ] 你唱伊呀呀 我快哭了 很感動的很感動
[ 阿信 ] 打鼓那麼帥 還有你真的很愛鬧
LOVE的時候 你還把士杰的衣服拉起來 士杰好可愛 這句話我一直重複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下次我還要去看你們

台長: 嚕嚕飛吧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
此分類下一篇:那麼美的夜晚
此分類上一篇:達文西 是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