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7:33:2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這些歌詞和一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歌詞是我對你

由剛開始到現在對你的感受~

由最前的

對不起我愛你

~

握不住的他

你把對我會做的任何事都拿去對她了

你的溫柔你對她的一切

我每想一次,我痛一次

所以,我選擇不去想了

你會喜歡上她,那有一天你會把對我的愛

那去愛她

因為我很了解你

你談一段感情是認真的

所以,現在的我~

不去想不去問不去想知道

你們在那熱戀玩樂

我在這邊一個人難過傷心

我選擇逃避~逃避這一切

我的生命中會有你這個朋友

但~以後你的回頭

我們順其自然吧!!

我不要你兩邊都要

你說你喜歡她而已,對我還是愛

但你傷害了我

讓我步入你之前的後程,你也被背叛過

你懂得那種滋味,你也可以了解了當時她為什麼會背叛你吧

大家都叫我要怪的應該是你,不是怪那個女生

但我~心裡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辦法怪你,而一直很討厭..恨那個女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辦法~

我對你的愛,我要收起來了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你說你愛上她了你還是會跟她分手後回來找我的

那她怎麼辦???你也要讓她跟我一樣難過嗎???

還是我該把你的這些話~當成只是當初的安慰我???

雖然檸檬跟我說過了

你也不會騙她的

我們大家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既然是要找回我們之前的感覺

那為什麼要跟她在一起???

只是尋找你在那邊一時的陪伴嗎???

還是大家的湊對???

如果你自己堅持,那別人也不可能左右你的決定

一切都是你的決定,你怎麼看待我們的感情

原來我們的感情是那麼失敗的

我們在一起彼此都累了,所以你這樣嗎???

現在的我很平靜~你在那也看不到我打的這些~

但我會把這裡保持的跟之前一樣

不會因為我們的分手而把這一切的回憶

給丟掉

現在的我很理智,我們還是可以像朋友一樣

不需要這樣就把關係搞差~

所以,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台長: Jiang&Hsi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