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08:56:4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z 沒 簡 訊 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幾 天 手 機 都 沒 去 補 錢 , 所 以 就 沒 有 傳 簡 訊 我 們 家 腦 公 ,
嘻 .. 腦 公 覺 得 很 奇 怪 , 就 傳 簡 訊 跟 我 說. .
你 怎 麼 了 ? 怎 麼 都 沒 簡 訊 ? 覺 得 怪 怪 的 .
還 好 你 還 會 想 我 怎 麼 沒 傳 簡 訊 給 你 , 這 代 表 你 還 會 想 我 ! !
如 果 你 沒 有 在 桃 園 該 有 多 好 丫 , 不 但 我 們 可 以 出 來 .
即 時 又 可 以 聯 絡 .

這 次 的 合 好 ~ 你 就 算 在 下 崙 也 不 會 打 給 我 ? !
我 想 了 好 幾 次 為 甚 麼 ? ! 我 都 不 知 道 . 我 只 是 靜 靜 的 安 慰 自 己 .
至 從 你 上 去 ~ 我 每 天 都 想 了 好 多 ,

我 在 想 遠 距 裡 的 戀 愛 我 們 走 的 下 去 嗎 ? 撐 的 下 去 嗎 ?
我 們 還 能 像 以 前 那 樣 嗎 ? 2 個 人 還 有 那 麼 愛 對 方 嗎 ?
是 不 是 就 算 分 開 了 彼 此 也 無 所 謂 ? 也 不 難 過 ?
2 個 人 是 不 是 很 珍 惜 這 段 得 來 不 易 的 感 情 ? ? .

我 很 珍 惜 ~ 我 很 愛 你 .我 更 怕 失 去 你 .

你 在 桃 園 我 每 次 打 完 電 話 給 你 我 都 有 種 感 覺 ,
2 個 人 的 距 離 好 像 越 來 越 遠 了 . 思 想 也 不 一 樣 了 .
雖 然 電 話 中 的 我 們 都 很 開 心 , 但 那 是 種 莫 名 的 感 覺 ! !

我 好 想 . . 你 可 以 陪 著 我 , 在 我 開 心 的 時 後 跟 我 分 享,
在 我 難 過 的 時 後 安 慰 著 我 ,可 惜 沒 有 辦 法 ~ 到 現 在 我 還 很 自 責 .
自 責 為 甚 麼 當 初 你 找 我 合 好 , 我 不 在 那 時 後 答 應 你 ? ?
演 變 成 現 在 ~ 我 好 後 悔 .

對 你 的 思 念 是 一 天 比 一 天 多 , 我 的 愛 是 一 點 都 不 少 .
我 告 訴 自 己 你 很 快 就 會 回 來 , 事 實 上 就 算 你 回 來 也 只 能 陪 我 幾 個 小 時 , 很 快 的 就 要 回 去 了 . 回 去 之 後 又 會 像 現 在 這 樣 .
不 知 道 甚 麼 時 候 你 才 會 真 的 回 來 .

我 會 等 你 .
你 知 道 嗎 ? 你 是 一 直 走 一 直 走 . 如 果 累 了 你 可 以 轉 頭 ,
我 會 在 後 面 等 著 你 . 等 你 回 來 ~ 在 辛 苦 我 也 等 .
或 許 很 多 人 覺 得 我 傻 ? !
認 為 我 竟 然 有 那 麼 多 人 追 . 幹 嗎 還 那 麼 委 屈 自 己 .
就 算 我 跟 你 在 一 起 , 以 後 也 未 必 會 在 一 起 丫 ? ? . .
歐 萍 就 是 那 麼 想 , 可 是 對 我 來 說 .
就 算 一 切 都 不 值 得 也 沒 關 西 .為 甚 麼 ? ? 因 為 我 愛 你 .

台長: 寶貝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嘻 x2 ^ ^ ~ |
此分類下一篇:嘻 . .
此分類上一篇:(( * 笨 腦 公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