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22:50:3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以 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 公 不 管 到 最 後 我 們 會 不 會 有 結 果 , 我 都 會 坦 然 面 對 .

如 果 你 以 後 選 擇 的 不 是 我 , 我 也 會 祝 福 你 , 反 正 感 情 這 種 東 ㄒ. . . 就 算 勉 強 在 一 起 .
我 們 2 個 人 也 不 會 快 樂 , 更 別 說 是 有 結 果 了 .

是 我 的 就 是 我 的 , 不 是 我 的 在 怎 麼 去 勉 強 也 都 不 會 是 我 的 .

隨 緣 啦 , 如 果 ( 有 緣 有 份 ) , 就 算 不 想 在 一 起 , 也 還 是 會 在 一 起 , 人 家 都 說 , 從 國 中 在 一 起 的 情 侶 以 後 會 結 婚 的 幾 率 是 0 捏 , 所 以 我 們 要 打 破 紀 錄 .

不 知 道 我 有 沒 有 這 個 機 會 , 有 沒 有 這 個 榮 幸 ,
當 你 永 遠 的 [ * [ 伴 侶 ] * ] ! ! 希 望 可 以 ~ ^_^

不 過 我 現 在 唯 一 能 知 道 的 是 ,
如 果 有 一 天 我 們 必 須 分 開 ,
我 會 很 難 過 很 難 過 , 那 種 感 覺 你 應 該 懂 吧 ? ,

你 應 該 不 會 讓 我 那 樣 對 我 吧 ? 現 在 的 我 們 是 聚 少 離 多 , 我 真 的 好 怕 , 不 是 我 不 信 任 你 , 是 因 為 有 太 多 的 未 知 數 我 只 是 怕 . . .

不 過 我 相 信 你 , 你 不 會 忍 心 那 樣 對 我 .
你 也 曾 對 我 承 諾 說 , 你 不 會 跟 我 說 分 手 , 會 一 直 跟 我 在一 起 , 不 會 拋 棄 我 , 我 相 信 你 .
希 望 你 不 要 讓 我 失 望 了 .

因 為 你 曾 讓 我 很 失 望 ,

如 果 你 讓 在 我 失 望 , 我 一 定 會 恨 你 一 輩 子 !!

台長: 寶貝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ㄖ記 ~ |
此分類下一篇:p 好 可 惜 q
此分類上一篇:[ * [ 終 於 讓 我 等 到 辣 ]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