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16:16:2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老師~搞笑//

導師...是菲利浦,搞笑的名字吧!我們取的~還特地去問他

可不可以這樣叫他,他還很認真的在課堂上回答我耶!

因為...他前禿頭,後面也稍微禿,所以很好玩


所以他搞笑因子很多~

不過...他是教數學的~第一節上的都還可以

我想它會把數學簡單化吧?他用很多利子來解釋一切

所以...我會很愛,

小飛,是我們給我們導師的另一個小名

他會讓我們很喜歡他吧!

他會把自己講ㄉ很可憐,然後就搞笑道不行

我們是自己選位子,我選第一排,因為我想要兔朝老師

像小飛就一直被我兔朝,很好玩唷!

不過他很不甘示弱,也很喜歡嚇我~超氣的@

老師都這樣的喔?奇怪捏!@

英文老師也不錯,他說書還沒來,本來兩節課,可是他只上一節

然後下一 節就給我們去寢室睡覺了!超Highㄉ~

可是...他第一節就講ㄉ很High,剛開始我就一直聽一直笑

但...到最後我就很想睡覺就趴下去睡覺了!

他都不會怎樣耶!!我起來時,我們班幾乎都在睡,他還是自己講的很High

然後...就說...下一節我讓妳們下課,回宿舍睡覺吧!

我就馬上歡呼!!真的太開心了!!

這個禮拜...我們幾乎都在拉咧~跟老師~所以開心!!



台長: 拖著空殼的鴨\\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