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16:23:2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 想 忘 的 人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想起了"花語"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查到了一個叫迷迭香的花語,
它的花語是說:不想忘的人!

我沉思了很久~
一直想著一個問題~
迷迭香代表有不想忘的人,而我有不想忘的人嗎?
是像洋繡球的你嗎?那我們的回憶是屬於薄雪草‧長春花
OR金花石蒜的回憶呢?誰能告訴我
,我們究竟是屬於哪一種回憶呢?
我想是屬於薄雪草+長春花的回憶吧~
而不像別人所說的屬於金花石蒜的回憶!!

或許這樣的問題很傻~
卻讓我想了很久~
咳~假如今生能有一段很美+持久的愛情,
我想真的不遺憾了!
<現在講這個好像太早了厚!!>




P.s這是迷迭香的花草,很美吧!!

台長: 拖著空殼的鴨\\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