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8:38:0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你寫一篇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當向寂寞開了那一槍以後 早已有了承受後座力的準備"
你怎麼了呢?
我想 是因為好多好多與朋友之間的摩擦問題吧!
愛比較 真的不好 會越比越氣
所以 不比較 真的比較快樂~
而你 因為這些摩擦
所受到的 是"寂寞"嗎?
在我看到的 是這樣
真是不忍心
因為 在我的心裡 你是多麼的陽光又活潑 受人歡迎
而好像不是這樣
常常看你一個人 多不忍心阿 誰不想去陪陪你
跟你說說話呢?
希望你能振作唷!加油~
看你的網誌重新開啟 我想很多人都很開心吧!
因為這樣大家就能夠關心你囉~
加油~
那些令人討厭的人 只是跟你不合
那種人 我們不要也罷
世界那麼大 與你契合的人 ㄧ定有的
有一天 你一定會找到的喔!!
不是一個人 而是ㄧ群人!!
加油^________________^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思緒與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對你說-前言*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