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8:14:1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膽作風的我
竟然害怕起那不安的氣氛
我 不知所措
雖然心中的那個我 很生氣
因為被歧視 就是不好受
算了 一切都過去了
我想 我們不會再有那天

夢 如果是好夢 一定很棒
夢 如果是惡夢 一定可怕
前幾天 因為噩夢 把我嚇個半死 那天還是期末考哩
幸好 可愛的老天爺
今天 賜給我一個大美夢 整個很棒 幸福的呢 好開心呀
這個也只能在夢中上映
因為現實中出現了一個畫面
我想 現實中的我肯定無法應付
雖然我也想享受那段美好的過程
我只希望 它天天在我夢中上映 讓我享受那獨有的氣氛

才過了幾天 整個就不行 該怎辦呢
又有個念頭 想快速結束這一切 好累喔
我可是已經安排好 這之後的行程 期待著呢
快點 時間快飛逝吧!!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