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7:16: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的我[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和我 或許沒有結果 但我依然深愛著你
緣分帶領你去尋找我 真的很奇妙
但是等你尋找到我 或許你會後悔
或許 你會後悔你曾經認識我
我也會後悔 我告訴了你 我的存在

每一次的相遇 都令我心跳不已
思念
真的可以帶領我們到下一次的巧遇嗎?
緣分是多麼的不可思議

偷偷的暗戀著你 偷偷的注視著你 或許你已經發現 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 我的心 總是有個你
曾經偷偷暗示你 你發覺了嗎

就這樣一天多一點 慢慢地累積感覺 兩人的世界 就能夠貼近一點
一天見你一面 一天想你一點
一點記在心田
天天都有你和我的畫面

忙碌了一陣子 無法思索其他事
但 不能忘記的 就是你 每天想著你
好不容易忙完了 遇見你變成了一件困難的事 緣分消失了嗎 告訴我

聽見你早已有心愛的人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問 真的能得到答案嗎
這 不是我一直期待的結果嗎
怎麼心中無限感慨 怎麼回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誰能告訴我
誰能明白的告訴我 該怎麼去做
對我才是最好的 我不知道
我想逃離這個世界
逃離這兒無聊的世界
永遠失去他的記憶
不想遇見你 不想遇見你
消失吧 消失吧 這一段美好的回憶
讓它永遠存在內心的深處吧
沒有人能夠代替它

看著你 每天還是過的十分快樂
的確 我對你的生活一點影響也沒有
我 十分的失望
你曾經期待與我聊天嗎 我想知道
你的依依不捨是發自內心的嗎
或許你並不是
但我可以確定的告訴你 我 是

你曾經對我的好 我會記住的
你曾經給我的感動字句 真的很謝謝
你曾經說過 我會記住的 當我聽到這句話 內心無比的感動 真的希望你不會忘記我
我對你的好 希望你能知道
你 你如此的好 如此的令我心動

願你每天都很快樂 過的很好
希望有一天緣分能夠再次的幫助我
幫助我尋找到下一個屬於我的幸福
我的快樂

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 為什麼會這樣
我真的不明白 為何不早點跟我說
結果才發現原來我是一個傻子
默默的付出 得到的卻是一個心碎的答案 恨我自己太笨 太傻
終於知道 我再如此的好 都沒有用
對你而言 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來的快 去的也快 毫無意義

曾經與你快樂的渡過每個晚上
如今卻如此 失去聯絡 無法相見
現在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決定放棄你
放棄這個曾經給我許多回憶的你

再一次的相遇 是否讓我心動
如此近的距離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你的眼神注視著我 而我卻一點表情也沒有 是在害怕嗎 不敢面對你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為何你的目光一直在我身上游移 是你想起我了嗎
想起我們曾經擁有的點點滴滴
心中充滿著問號 為何緣分又再次出現了 沒有結果的緣分你走吧
不要再次勾起我的記憶好嗎

這一瞬間 讓我想起你 讓我想再度的遇見你 與你有交集 就在一天的結束時刻 你與我再次相遇 是否你已注意到我 或許有吧 但我知道我們都刻意裝做沒看見 這 對嗎

許久未見到你 你依然一樣的可愛
但你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他了

三層玻璃的阻隔 你卻注意到了我
但我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在注視著你
而你卻看到了我 或許這就是一種緣分吧 期待再次的相遇

故意製造機會 是對的嗎 為什麼我總是不明白自己的心 是壞了嗎
逃避 是每個人都會有的過程
連我也不另外
逃避 真的可以令我漸漸的忘了你
距離 是一張嚴厲的考卷
測驗著我們對愛的肯定
是否你的答案跟我相同

回憶過去 神 是你對我的感覺
對你的事我一一的摸索清楚
目的只是想更加了解你 認識你
時常給我信心的是你 安慰我的是你
這 有人不感動嗎 你的一字一句
你的好 你的幽默 你的天真可愛
讓我掉入了你埋藏好的陷阱裡

為何我總是等不到你 你在做什麼呢
與你心愛的人在一起嗎 或許我該誠心的祝福你 為你感到快樂
我會去學習的 學習這個困難的課程

在擁擠的人群裡 我找到了你 起初
是穿越過層層的人群 像層層的阻礙
從細縫中找到了我思念已久的你
後來 是整個你 被我發現了
心裡十分的快樂 原本 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 心中失落了一點 想 今天不能看到你 但是想想 這樣也好 可以早點淡忘你 不過 最後還是見到了你
你似乎也發現了我 不時的轉頭
但 看到你 不免想起你有了心愛的人 可是又覺得你 想到的是我們聊天的快樂時光 該怎麼辦

總是忘不了你 我想 這可能是我還沒找到我的另一個緣分 才會不時的想起你吧 只是個過渡期

一小段簡短的留言 震撼了我
不過 那應該不是我吧 心中的疑問
無法解開 想問 不能問 該如何是好
果真
緣分是不屬於我的 對我沒影響

等待已久的你 終於出現了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問你 只想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 這個答案令我雀躍不已 心跳再度加速 只為了你
真的很高興 很快樂 得到這樣的答案 終於能與你再次聊天 希望時間從此停住吧 停在這美好的時光裡

人心的險惡 在一大段的留言裡一一的浮現出來 但是或許 他只想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故意 或許能帶來機會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 也會自我毀滅 守住機會 幸福將會來到

有人說 曖昧 是最快樂的時光 那種不明的關係最美 因為你不知道事實
但是你可以確定此刻的快樂與幸福
在一起 或許不代表什麼 享受的卻是那段曖昧不明的日子 我 也能感覺到這種快樂 就算他最後不屬於我
我也會好好的保存這美好的回憶
如果有一天 我們不再連絡了 我還是會時常的想起這個可愛的你
而你呢 跟我一樣嗎 無解的答案

一瞬間的轉頭 很幸運的 看到了我從來未見過的 你的微笑 不好意思的笑 真的超可愛 彷彿 你的微笑
電到了我 更加的吸引我
原來 你的微笑 是多麼的迷人
永遠忘不了你笑的那一幕 深深的映在腦海裡 看見你笑 心情也變得很好 你的微笑 編織了一個奇妙回憶
願 再次見到 你的微笑 我期待

想你 想你 永遠只能想你嗎
你的一舉一動 我都不時的注意著
你的視線到底在注視著哪裡
每天見你一面真的困難嗎
等你 等你 等不到你的失落心情
你無法了解吧
真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但是
就是沒機會 機會真的那麼難等待嗎

匆匆的來 急急的走
這是我對許久未見的你 的唯一印象
好久沒見到你了 即使只是一天
我也覺得時間的漫長 難以等待
為何我總是遇不到你 算準了時間
時間到了 你 還是沒有出現
到底何時還能再見到你一面
這個答案變的不肯定了
難道 我們就只能這樣下去嗎
緣分你在哪 你為何來匆匆 去匆匆
我來不及去感受 你卻悄悄的走了
等 或許會成為我回憶你的一部分

心電感應 我的祈禱 終於成真
我終於等到你 是你聽到我的呼喚嗎
說不定 這就是一種心電感應

背影 常常看見你的背影 好奇的你
問起背影是什麼意思 當然
當然不能告訴你 因為 那就是你
錯失了看見你的機會 望著你的背影
想再一次的看見你 你那可愛的表情

發現你掛著我送你的禮物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真的嗎
是真的嗎 為何你會突然想把它掛在
那麼顯眼的地方 你知道我發現它了嗎 是故意要讓我看見嗎 還是只是一個單純的想法 不在意事實真相 真的很高興 或許
這樣可以讓我繼續的跟隨你
因為 你有我的陪伴 我有你的陪伴
結果或許並沒有那麼重要
因為我知道 擁有過程是最美的
不知道再最後一個漫長日子要來臨的時候
我們是否能再度擁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還是 一直一直是這樣子
不知道時間一久 你我 會不會漸漸的相互忘記 這樣長的日子
是很難熬的 如果 能有一次深刻的印象收藏在我的腦海裡 那就好了

我的祈禱什麼時候會實現 天底下真的有魔法嗎 讓我來把你從我的心裡召喚出來吧 哪怕只是一分鐘 我都會永記在心的 因為 你是為了我才出現的阿 那 真的會有那一天嗎

機會是多麼的難得 而我卻讓他悄悄的溜走 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這種機會能再度出現 可以嗎
想念阿 你聽見我了嗎
轉頭 到底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為何你不停的轉頭 而
我也不停的盯著你看
就在一天學校生活的結束時分
又再次期待看見你 尋尋覓覓
就在這一刻 從未發生的一刻出現了
定格 四眼相對 電力交流 
我確確實實的看見你的眼神在注視著我 一瞬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只是一樣注視著你 不知道你對我們今天互看的一瞬間有著什麼樣的感想呢 是興奮 平常 還是有其他的想法呢 電 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是這樣嗎
這會是丘比特給我的一個禮物嗎
我會好好珍惜的 而你呢

自從那天開始我認識了你
整個世界就變得有點不一樣
怎能夠遇見了你 我是如此的幸運

同樣的想法 只為見到喜歡的你一面
尋著自己的想法 結果 我們都錯了
並沒有在自己的預測下相見 雖然
這或許是個錯誤 但 它卻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這是我們在互相思念嗎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