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14:00:20|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我心目中的愛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我也是來拿虛寶的    xD

 

話說 .    我在愛島  -  6年了噎   =)

曾當過遊客 .  當過貴族 .  當過金鑽  .  當過榮譽金鑚  =D

經歷過好多好多的趣事  .   認識了好多朋友 ~~~~~

 

愛島一直在改變 ,   我們也一直在改變 .

 

 

                        就匠   ,  我一定還會繼續玩的 =)

 

好多人被我遺忘了說    .   也有好多人遺忘我了說

可是我不會駒尼於過去 .    我會一直向前

還有好多人沒有認識到咧 ~~~~~

一定要繼續玩下去 !!!    愛島的人好多好親切的 =)

友善的 ~~~~~ 大方又開朗的 .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

 

 

 

 

一百五十個字 .   好多噢 ‵     哈哈 ,,   

 

反正反正 .    愛島不錯玩 ~~~~~

 

所以啊夢夢在這裡推薦給大家玩看看 =D

 

一定要試看看啊 !!!!!

 

http://www.aido.com.tw/    網址 ~~~ 這邊這邊 .

 

A254366054   夢夢的交友編號.

台長: ‵﹡ 夢夢°、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