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02:29:2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很容易原諒的人...
該說我不太會記仇...
還是我神經真的比較粗...
明明那時候被氣的要死...
發誓再也不也理這種陰晴不定的人...
明明那是心被傷的難以承受...
當他軟弱傷心時...
當他需要慰藉時...
又在一次傻傻的伸出手...
接著...
在一次的受傷...
這是第幾次...
我不懂我為啥一直再重覆一樣的事情...
只因為我在乎嗎...
我太過在乎朋友這個身份了嗎...
明明只是普通朋友...
我也因為這樣的傷害耿耿於懷...
更何況是打從心裡重視的人...
偏偏傷的更重...
卻總是得不到教訓...
難怪旁邊的朋友看不下去...
要我不要再輕易的原諒人...
這樣的我...
錯了嗎...
我只是希望大家都快樂...
不要有芥蒂...
很難嗎...

我發自內心的交朋友...
發自內心的對待妳...
請...不要再傷害我...
人的心有限...
我不知道...
我還能承受幾次的傷害...
別讓我對你失望...
別..讓我對人..絕望

台長: 追求簡單的生活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