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13:57:2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打籃球...
喜歡的程度在我高中時可以每天早上5點多起來先去學校打球...
推甄上的日子...
我更是跟班上同學每天泡在球場裡...
上了大學...
我更是興奮的想加入系上的籃球隊...
ㄧ開始的新生盃...
我當然高興的拉著班上的女生參與...
而他...自稱是老師派來的教練...
要敎我們女生打球...
我討厭他...
可...卻不得不跟他說話...
可是大都是沉靜的...
因為我對他無話可說...

寢室有了電話...
大家都很高興的再打電話...
幻想會打到哪一間給自己的同學接到...
我...比較實際點...
我打給學長..
問了問剛出爐了家族名單...
看...我是看到了...
我好奇的是名單上的某個名字...
讓我有點恐懼...
我想問問學長...
他是不是我們口中的"小菊花"...
這是我們幫他取的外號...
誰叫他ㄧ天到晚都亮菊亮菊色的....
聽到結果後...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覺得我好可憐喔...
為啥我越想脫離他...
卻始終牽扯在一起...
我的大學生涯一開始...
都是有他未來的"陰影"...

台長: 追求簡單的生活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