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21:55:2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總算有吃到尾牙了

因為跟董仔的兒子結婚一起辦

所以,在我們公司前廣場辦了一百多桌流水席

真是熱鬧阿.....
...............................................................
不過,這場尾牙,吃的真是辛苦阿~~~

一大早就要到公司幫忙

幫忙包魯麵

結果我被分配到是放米粉~~

熱烘烘的米粉,抓他真是像在炒手

因為~~~~燙死了!!

又沒時間等他冷

結果~~~我的手都紅冬冬的,我可以練鐵手功了啦!
.........................................................................
晚上的流水席

我被分配到收禮金那邊

可是,因為我們董仔人胍廣

所以,來了很多不同圈圈的人

有什麼中華民國摩擦協會的

還有獅子會的.......光這個,就有兩種,有國際獅子會、台南市名人獅子會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的會

還有我們協力廠商

因為,我們禮金部的,還邊收禮金邊喊帶到那一桌,是什麼會的

就這樣~~~~我的聲音也啞了~~~=.=
........................................................................................
還好,最後有吃到辦桌

不然,我可能會懊死吧!!!

而且,我跟恩嘉竟然把那瓶紅酒喝完了........
.........................................................................
只是,最後,還留下來幫忙撿酒瓶...

用一用都已經十一點了!!

也不知是酒精在做怪了是不是,那時,竟然開始想睡了!!

不是醉哦,只是想睡~~哈

.................................................................................
今天,真的只有累字可以形容

而且又剛好生理期來

腰又特別酸=.=

不過,等一次這樣吃尾牙,還滿特別的^~^

台長: R a c h e l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豬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OH MY GOD!
此分類上一篇:tir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