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5:55:5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們再也不可能在一起。。

 我希望你能畢業。。不要忘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不要有任何事,而影響它,他對你來說是現在重要的。

 ↑ 我想提醒你 。

 我不會做對不起自己的事和會讓你擔心我的事,

 但是我好希望你能永遠關心我。 就算 我們已當不成男女朋友

 我希望你有任何想說的事,任何煩心的事,包括你以後

 要做決定的是我們都能互相切磋,因為我會快樂。


 我們到了現在有些話能說、有些話不能說、有些話想說、有些話是想說也不能說,但是 我會堅強和你說沒關係的, 但是 我希望你快樂雖然你不是選擇我,但是 這是你選擇的, 希望你能成長 。

 這是我很大很大的希望,希望你能快樂。 用這句話去包含一切。


 

台長: 氣質小米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