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22:56:07|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二後第17週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週了!我的生日也過了!而且押!我最近評分好嚴格......也ㄅ清楚為啥拉!
而且押!高二後努力過後的我成績有進步ㄟ!!好高興~~希望能夠在努力醬我就可以考上我喜歡的大學~

新生上來的幾天...我班也發生很多事情~不是跟新生發生衝突就是相嗆......

在最近...我班的某人超無聊的~因為中秋節過了有一段時間~他拿沖天砲來學校放....真是無言押!!

在16週的天..ㄅ知是沒七臘係~用水潑正在談戀愛的學生那~今天被小利ㄉㄤ.....ㄎㄎㄎ!!全班真的是笑場ㄟ...

最近同學也都有進步~可是有的連用功都不要...算ㄌ他與我無關拉

我也真ㄉ變了很多.....

我變的很會想講話也變濺了...因為有些人都會想起之前我去廟會賣某樣東西~(檳榔)說真的賣檳榔為了賺錢~然到要以外貿看人他們才覺得好玩ㄇ!!我絕得要是真的有人在講~我的話也會比他們難聽~~在前幾天...ㄅ之哪班的~走在我前面就說啥檳榔來一包.幼的一包.維士比一罐...等等的~以及最不想聽到ㄉ~檳榔妹~
之後我就跟都跟我在一起的朋友大聲說:
有些人押~就是天生嘴濺.說出來的話沒一句是好的....之後他們就不敢再繼續說了!!說真的要是以前的我早就在哭了~
難道賣檳榔就是賣身的嗎??賣檳榔就沒有自尊唷!!我會賣不過是為了我那無法走路的阿嬤~讓他有收錄....ㄅ然你們這些大小姐自己去賺錢押!我就不信...你們可以賺到真你家人依樣多的錢...

說真的我便好多....也跟班上楚的不錯....~^^~


希望下學期的我班會變的更加成熟..............

台長: 〃視覺系~★娜娜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在學校的事情~~許多不管是趣事或是傷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高二下學期第五週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有6週了~~也快考試....先發瘋在說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