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21:46:49|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小公主

好久沒打我們的網誌了

你要好好的看唷!!!不要累壞身體囉!

我們的暑假記事

暑假剛開始沒多久

你就跟姊姊跑去英國了

中間真的好想妳好想妳

只能偶爾通過MSN來聊個幾句

不過你玩的開心就好了 ^^

你回來以後我馬上跑去找妳

你給了我好好吃的草莓醬還有巧克力跟英國茶

英國茶下次來我們家泡給妳喝

然後答應妳煮的早餐

因為我們兩個都愛賴床的關係

拖了好久才吃到

而且還是下午茶呢

我做的培根鳳梨

說實在的

我真的覺得沒有說很成功

但是你卻很喜歡

還是很溫柔的對我說"很好吃"

真的很開心

讓我真的很想把烹飪這個技巧給學好

未來可以一起作飯

我們暑假時看了兩部電影

首先是 UP  天外奇蹟

還任性的要求妳陪我看卡通片

對不起啦 我喜歡看皮克斯啦

裡面的老爺爺老奶奶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感覺很貼近生活

而我想

現在的這個網誌

就是我們的"Adventure Book"了吧

要好好紀錄我們的點點滴滴

而接下來

就是你期待已久的

"BANDSLAM" 搖滾未來

我們本來是到台中的老虎城看的

可是結果沒上映

就趕快換到新光去看

後來有看到真的太好了

凡妮莎哈金斯果然是你的最愛

看你整場電影眼睛都看的閃亮亮的

雖然她唱的不多

但是唱的好聽就夠了

你唱的當然也是一樣好聽喔!!

剛剛說到皮克斯

我們在我生日的時候去了一趟美術館

看了皮克斯的展覽

真的是嘆為觀止

好厲害啊那群人

原來我們喜歡的動畫是這樣做出來的!!!

也拍了不少的照片呢

記得要傳給我唷!

 

 


我之前是打到這裡 而昨天

我們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只是分開走各自的路

你只要往旁邊一望

我雖然不在你的肩膀旁

但是我就在隔條道路上

一直關心著你

看著你

相信我倆有一天會再次走到同一條路上

而那時候

我倆會更加成長!

說不難過

絕對是騙人的

也許這不是最棒的決定

但是對我們兩個來說

卻是最好的決定

謝謝你這兩年多的照顧

最後

一樣那三個詞

對不起、謝謝、我愛你!!

台長: 小公主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arry
協議分手

這個決定

對我們來說

需要時間在去調整和沉澱

但是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

你還來不及寫到小巨蛋溜冰

就必須暫時謝幕了

今後

小公主要換人當了

但我還是會甜甜的記得

I was a princess : )
2009-10-27 22:1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