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00:03:5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憑歌寄意,送您們的 ...


老友記
   (李克勤、譚詠麟合唱)



譚:不必比較朋友哪個多
  有時即刻趕到哪個可
  個個也可不和 但你總理我
李:陪你唱歌 陪我踢波
  隨你重色輕友都可
  自動報名 認做第一個
  分享我快樂痛楚

* 合:老友記 永遠有約哪會放飛機
 譚:你所愛的不愛你
 李:我肩膊可拍住你
 合:這種情誼才堪稱老死 老友記
 譚:老了銘記的不會是名利
 李:我只記得你是我知己
 合:識到你都算夠運氣 *

李:時間太少 朋友太多
  扶我站起的有幾何
譚:日夜拍拖 但是亦清楚
  一需要
合:你就幫拖

Repeat *

合:老友記 記到老了也會記得起
李:哪管理虧都撐你
譚:哪管我不夠完美
合:這種情誼才可堪稱老死
  老友記 老了銘記的不會是名利
  我只記得你是我知己 莫問誰是愛侶
李:也妒忌你
譚:My Friend


台長: * * 櫻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