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01:22:2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ㄉ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寶貝感謝妳給過的一切


  我們的誓言已經沒人再去紀念


    我曾經以為幸福會陪我直到永遠


      怎麼在轉眼ㄉ瞬間妳已經不見


        只要再一遍讓我看妳最後一眼


          可否再一遍讓我感受妳ㄉ體溫
          某月某一天妳帶走我給ㄉ一切


        妳把夢打碎展現妳ㄉ永不後悔


      我曾經以為我們ㄉ手會握到明天


    哪知道轉眼ㄉ時間妳已經走遠
    Take Me Away And Take My Love Away
    
    I Miss U Baby I Wanna Kiss U Again

       沒有妳ㄉ夜晚是夢靨

       別對我說妳看不見

      妳ㄉ笑容已經不能暖我ㄉ世界

     現在妳有妳ㄉ生活 我有我ㄉ世界

       願妳現在一切都過ㄉ很好

台長: ▂︴~Q皓皓~♫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