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22:13:45|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是 一 年 一 度 的 母 親 節 唷 ! 不 知 道 大 家 有 沒 有 好 好 的 對 媽 媽 說 聲 『 母 親 節 快 樂 』 呢 ! ?

希 望 大 家 的 媽 媽 都 能 夠 在 這 一 天 當 中 ~ 當 個 最 幸 福 的 媽 媽 唷 ! = ˇ = !

今 天 一 大 早 就 不 小 心 跟 我 媽 吵 架 了 ! 而 且 我 媽 還 不 小 心 掉 淚 了 ! 害 我 覺 得 我 自 己 罪 惡 感 好 深 重 !

因 為 我 媽 媽 叫 我 陪 她 去 拿 母 親 節 蛋 糕 , 但 是 我 沒 聽 到 ! 然 後 我 要 出 門 的 時 候 ! 我 以 為 她 在 睡 覺 , 所 以 沒 有 去 叫 她 ! 但 是 在 我 去 等 公 車 的 時 候 ! 而 且 已 經 等 到 了 ! 我 媽 就 叫 我 回 去 ! 當 時 的 心 情 只 有 一 個 『 幹 』 字 可 以 形 容 !

我 一 到 家 本 來 打 算 吵 架 ! 但 是 後 來 想 想 是 我 不 對 先 ! 所 以 就 低 聲 下 氣 的 說 抱 歉 了 ! 後 來 晚 上 回 來 ! 我 媽 忽 然 心 情 變 的 特 好 ! 我 想 是 我 爸 的 關 西 吧 ! 我 們 就 全 家 去 吃 一 家 算 高 級 的 牛 排 店 ! 今 天 我 三 餐 都 還 沒 吃 ! 我 想 應 該 可 以 吃 很 多 吧 ! 誰 知 道 吃 了 一 些 些 就 好 飽 唷 ! 難 道 是 我 瘦 了 嗎 ! ? 希 望 是 這 樣 = ˇ = !

最 後 的 結 果 呢 ! 就 是 全 家 和 樂 融 融 的 回 家 了 ! 今 天 過 的 還 算 愉 快 ! 爽 ! !

台長: ─═☆壞〃〝蝦蝦〞♂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昱博 〞
乖小孩

別惹媽媽生氣喔!

呵呵

瘦!?

想太多= ˇ =

哈 

上次看到你

只有一下下而已

欸 你幹嘛趁我上廁所時走掉啊= =

下次再出來聊聊吧
2007-05-16 20:2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