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22:22:0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前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哇 哇 ! 聽 說 明 天 是 我 生 日 呢 ! 可 是 感 覺 好 像 沒 有 特 別 的 H I G H ㄝ ! ? 怎 會 降 子 呢 ! ? 還 是 說 已 經 順 其 自 然 習 慣 了 ! ? 

我 想 應 該 是 之 前 就 降 子 吃 個 蛋 糕 然 後 許 個 願 就 過 完 一 天 了 吧 ! 

其 實 呀 ! 有 的 時 候 和 朋 友 一 起 慶 祝 生 日 感 覺 還 不 錯 ㄝ ! 記 得 前 一 年 的 生 日 是 跟 朋 友 們 一 起 去 喝 酒 . 玩 鞭 炮 . 到 處 耍 白 吃 ! 哈 哈 ~ 那 時 感 覺 真 是 爽 快 !

明 天 是 高 中 生 涯 中 第 一 次 生 日 ! 真 不 知 道 感 覺 是 怎 樣 ! ? 而 且 呀 ! 還 有 人 跟 我 同 一 天 生 日 唷 ! 光 是 同 一 天 生 日 就 有 4 對 ㄝ @ @ ! 很 厲 害 吧 = ˇ = ! 

不 過 我 還 是 比 較 期 待 我 1 8 歲 那 一 年 的 生 日 ! 因 為 那 個 時 候 的 我 是 真 正 的 大 人 嚕 > " < ! 可 以 考 駕 照 . 可 以 熬 夜 打 網 咖 . 可 以 大 搖 大 擺 的 買 香 菸 和 酒 ( 雖 然 我 不 抽 不 喝 的 ︿ ︿ " ! )

希 望 我 許 的 願 望 可 以 如 我 所 願 的 達 成 ! 我 許 的 願 望 很 簡 單 ! 

1.暑 假 都 不 用 重 補 修
2.我 認 識 . 喜 歡 的 人 都 可 以 平 安 快 樂 .   身 體 健 康
3.最 後 一 個 要 保 留 . 不 然 不 會 實 現 的 !   ( 其 實 是 我 的 秘 密 啦 = ˇ = )

台長: ─═☆壞〃〝蝦蝦〞♂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