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22:56:12| 人氣3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矮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那麼悶

一定是我回高雄都還沒夜生活過
還真不像我




暑假打工兩個月覺得一生當公務員好無聊喔
而且每天都坐在椅子上屁股和腿都會變大
在那之前先準備考試應該就已經大不少了吧

可是我想當的工作好像又沒有可行性
看來我還是只能乖乖的好好的去考我的國考
唉社會組的宿命就只能有這一條嗎?

想當初好想去法國發展的耶
豔遇 和 混血兒的夢都到哪去了?

或許夢想歸夢想
和現實就是有一大段差距
或者有人說愛情不用言語
但我相信只靠一句bonjour還是不能在法國逍遙太久


一個人出來自己住才會知道柴米油鹽醬醋茶的重要性
雖然我對煮東西只有三分鐘熱度
因為我總是無法掌握他們到底能保存多久
每次都未雨綢繆的買一堆
然後就在冰箱裡爛一堆

唉還好我沒買電鍋


支離破碎以後還是會一直支離破碎嗎?

好討厭那種不安定性


來存錢吧以防萬一
快點一百萬不是夢


fuck
我絕對不要再做讓自己會後悔的事


所以我還是只能乖乖的
考公務員嗎?

我現在這樣叫迷惘


噢還有姐姐妹妹們薏仁漿真的不要喝太多
我得天獨厚不會經痛的體質喝了一個月不但遲到又痛到想殺人
這時還好有止痛要讓我了解他的好


我要強迫自己做不喜歡做的事

現在已經全勤三周了好棒
大一上都沒那麼認真


好拉這次是真的要來認真了
一個刑總被當就能被念多久又不是不知道
但高三那種閉關全力衝刺的實力還是留到大四和畢業以後再發揮吧

有了撲浪真得就懶得打網誌

不知不覺
心情又不一樣了好爽
可能是太久沒一吐為快

說實在話我的酒量還是有待訓練
但我好像也沒有很特別喜歡喝


為賦新辭強說愁


明天要回家耶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要用什麼情緒回去
好難以言喻

希望以後不要再和我媽吵架了
也很希望自己能夠做到




台長:
人氣(3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加油吧...
以後別亂喝了喔
2010-10-09 21:58:21
謝晨晨
想要混血兒的話先把小馬休了吧
2010-10-19 17:2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