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14:23:15| 人氣2,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瓏山林冷蘇澳冷熱泉溫泉會館HAPPY遊- 民以食為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常住飯店在房價裡內含的通常都只有早餐

但這次來到瓏山林,房價內含的餐點裡除了早餐外,還有當天的晚餐

這早 / 晚餐和一般的飯店 buffet 不同

在這享用的是飯店主廚依當季 / 當天最新鮮的食材去搭配及調整的

飯店方面為了讓房客吃的更開心 更健康

在入住前二天飯店人員會主動聯繫,

詢問有沒有飲食方面需要特別注意的

有沒有什麼不吃的 ((( Ex:牛肉 / 海鮮 )))

入住前櫃枱人員也會詢問大約用餐時間

((( 整個貼心到不行 )))

 

到了晚餐時間 我的肚子已經咕咕叫了

就定位 是靠窗的位子,

看到桌上溫暖的燭光,

覺得好溫馨,還沒開動 就覺得今晚是很開心的一餐 

 整齊 / 乾淨的餐具

一杯熱茶

開胃菜

新鮮的生菜 / 海鮮 / 水果

搭配上清爽的和風醬

(((((( 喔衣C .....開胃菜真的太開胃了啦..(轉圈). 東西新鮮真的很好吃.

         來人啊.......我可以再來二盤開胃菜 ))))))

芳哥加點的白酒......

好料 配 好酒 = 好棒

不大能接受酒精的我....呵呵呵.......我的柳橙汁

 

 

前菜

 前菜~鮭魚生魚片 / 干貝

((( ㄎㄎㄎㄎ.........鮮啦......軟嫩到不行,沾點醬油 取一點 芥茉 就可以吃到原味,好吃 ))))

前菜~壽司

白米飯上是鰻魚 / 魚卵

((( 小小的壽司 不會佔胃太多空間 可以繼續享用下道美食 ))) 

前菜 ~壽司

這算是改良的壽司吧

外皮像麻糬一樣QQ的

裡面包著蟹肉.....清爽沒有負擔的口味...

奶油濃湯.......

((( 實際料理名稱....SORRY 我忘了啦...哈 )))))

裡面有滿滿的料哦~

麵包

各位看倌...這麵包烤的真好吃......很香很好吃...真的真的

尤其是右下角的 像薄片的...

吃起起口感是脆脆的

上面舖滿了滿滿了白芝麻......

香香脆脆 像餅乾一樣

不油 好好吃

哪裡可以買的到?????

((( 詞窮了我...但真的很好吃))))

西湖牛肉羹

(((( 這道原先是芳哥點的,但因為我們彼此愛上對方的湯品, 

  所以我們交換了,哈哈哈

  這湯的口感 雖說是羹 但不會過於濃稠

  湯裡還有小小的筍子丁 搭配著碎牛肉吃 軟軟脆脆的

  來人啊~ 這湯再來一碗 ))))

龍蝦佐鮭魚

YES ! 龍蝦

剛好熟透的龍蝦 Q啊 Q啊  Q爹爹

鮭魚約莫五分熟    嫩啊 嫩啊........

((( 這龍蝦.鮭魚 人家還要吃啦..... (地上撒野) .... )))

看倌您瞧瞧這龍蝦.......(流口水)

 

 

迎接主菜前 來點......

梅子冰沙 去去嘴吧的味道

冰沙上面是蜜南瓜

酸酸的梅子冰沙 吃上一口

嘴巴裡食物的味道.....真的都消失了~

主菜~焗烤生蠔 / 椒麻豬

平常都是吃椒麻G肉...沒吃過椒麻豬

椒麻醬不辣 搭配著炸到粉紅色的豬肉

不但不油反而很涮嘴

至於....生蠔.....人家不敢吃生蠔啦...(泣)

((( SORRY 主廚 不是你的廚藝不好 是.....人家真的不敢吃 )))

主菜~焗烤生蠔 / 牛排

芳哥當然選他最愛的牛排啦

甜點 / 水果~

是......哈密瓜

很新鮮看起來也很甜的哈密瓜

芳哥是吃的很開心啦....但人家...... 人家不吃這哈密瓜

飯店人員知道我不吃哈密瓜後

特地又送上了西瓜和鳳梨....

謝謝你們~ 

 一頓晚餐吃下來 覺得好開心哦

雖然有我不敢吃的生蠔 / 哈密瓜 

但這都不影響整個心情

只覺得這頓晚餐有美食 有芳哥

和心愛的人一起吃好料

我想幸福真的很簡單~ 

 

-------------------------------------------------------------------------------------------------------

 

 來看看第二的早餐我們吃什麼???

和晚餐一樣 是主廚搭配的早餐

((( 吃飯囉.........瞧你滿臉睡意的 )))

還是我比你有精神

((( 左手帶的就是感應手環 )))

海鮮湯包 V.S 煎餃.蘿蔔糕

海鮮湯包的湯...VERY鮮美.....

在早上喝這湯不會很油膩 可以先墊個巴豆

海鮮湯包的內餡

((( 我拍的不好...但好吃哦 有香菇和蟹肉  )))

煎餃.蘿蔔糕

沾著醬不會太油哦...

小缺點是沒有很熱啦....嘿嘿.. 

我愛吃這麵包

有看到雜糧口味的嗎...

上面撒滿的有點像瓜子和芝麻的五榖

((( 可以無限續點 )))

我喜歡扒開麵包塗上奶油 夾著吃......

熱熱的麵包把奶油都融化了.....

也融化我的胃...哈哈哈

 

果醬...

((( 我過了麵包塗果醬的年齡囉.....呵    ....很適合小朋友 )))

 

果汁

((( 依然無限供應 )))

 

 美式早餐

((( 芳哥的主餐.....重點就是這蛋煎的真好......這麼圓 我想是用煎蛋器完成的吧....

     有沒有愛心形狀的呀 ))) 

 瞧瞧這蛋

芳哥最愛的熟度....嫩啊.........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平時吃慣了紅醬義大利麵 試試這白醬的,出遊就是有機會要試試和往常不同的事物 )))

飯後水果

((( 柳橙可以去一下籽 )))

 

-------------------------------------------------------------------------------------------------------

在瓏山林用餐 很開心

是因為東西好吃

是因為服務周到

是因為氛圍溫馨

是因為有你~~~~~~~~

心情好 在哪吃 吃什麼 都好 ~~~

台長: 柔兒
人氣(2,3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兒嬉遊記~吃.喝.玩.樂.都在這 |
此分類下一篇:瓏山林冷蘇澳冷熱泉溫泉會館HAPPY遊- 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瓏山林冷蘇澳冷熱泉溫泉會館HAPPY遊-飯店設施

吳小芳
可以感受到主廚對食材的用心,食物外觀裝飾的令人垂涎欲滴,當然鮮度不在話下。這家飯店不論服務、飯店設施及餐點,都具有相當的水準,相信很快就可以再相見。希望瓏山琳飯店能一直維持這種服務品質下去。
2010-06-20 14:15:04
版主回應
你不是要再去嗎?????
龍蝦真的好好吃哦~~(流口水)

真正對於品質有堅持的飯店是應該要一直保持水準下去....
2010-06-26 08:2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