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13:02:04| 人氣8,7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瓏山林冷蘇澳冷熱泉溫泉會館HAPPY遊-飯店設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看看飯店內部的設施和週邊吧~~~~~

這裡是一樓 Lounge Bar

在這裡有舒適的沙發 慵懶的氣氛 漂亮的水晶燈

超大的紅酒櫃....

如果和好友或家人一起坐在吧台前閒聊應該也很好~~~~~~~

 

入住就贈送二張飲品兌換券...

在享受完泡湯後

我們來到了這裡

我選了調酒  芳哥則是啤酒....(呼答啦)

 

跟你們說哦.....

泡完湯身體已經很放鬆了...

喝了調酒.........好睏哦...

哈哈.......整個就放鬆到不行

身體軟軟的......嘿嘿.........................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酌量即可)

 

 

在飯店裡也有許多免費的活動提供來這裡住宿的旅客選擇

有面具製作/彩繪.......這是我最想參加的活動.....

但是 礙於時間的關係....人家沒有參加到啦....(殘念)

喜歡手工藝的人 也有蛋捲娃娃的製作

喜歡戶外活動的 也有 水中有氧 / 游泳教學 / 放風箏......

這些都可以讓來住宿的人有很多選擇....

可以讓你待整整一天都不會無聊......

 

 

健身房 / 遊戲室 / 閱覽室

這也是可以讓大家休閒放鬆的地方 

 健身房的啞鈴有多種磅數可以選擇

勇壯的芳哥當然是選擇.......重量最重的.......

((((你看他的氣色很好 滿臉紅咚咚的......不是因為害羞 也不是因為擦了腮紅.....

    實在是因為.......啊...........重啊......   哈~~~~~~~~~)))))

 

小朋友玩的積木

我想小朋友 大人來這都開心

因為有玩具 有童書

拔拔麻麻可以在這陪小朋友一個下午....

 

 

 sorry...

我在小朋友玩的溜滑梯上.....好像...大巨人哦~~~~~~

((((我上次玩溜滑梯時...是什麼時候啊))))..............遠目

小朋友也可以盡情的在這地方打滾..玩耍...

 

 在飯店裡有很多角落我都很喜歡

如果硬要選一個最喜歡的特點

我會選擇...香氛蠟蠋

一開始只覺得...好香哦~~~~~~

後來才發現  香味是因為夜晚點燃的蠟蠋散發出來的

大大小小的燭台 在飯店的中庭 和 迴廊

到了晚上蠟蠋全點起來的時候 非常非常浪漫.....

如果每個飯店都有一個專屬自己的特色

我覺得...這香味是這飯店的特色之一..................

走在迴廊時 微風徐徐的吹過來

除了涼爽 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I LIKE IT~

 

下午可以坐在這吹風聊天

晚上也可以坐在這和情人談心.......

 

 

飯店也有宴會廳

可以在這舉行溫馨的婚禮

  

 

更衣室 / 淋浴間

SPA前後更衣 洗澎澎的地方 

沐浴後也有乾淨的浴巾和礦泉水可以無限使用

 

 

很明亮的鏡子 枱上也備有基本的乳液和女性用品

 

置物櫃當然也是使用房客專屬的手環感應的.....

(((在飯店內可以不用帶著錢包和鑰匙,直接用手環感應或簽帳方式付費)))

 

戶內及戶外有數個泡湯池 游泳池 

如果累了 要休憩 旁邊也都有沙發 / 礦泉水

 

 

SPA池 我最愛最愛是這個.....

全身的按摩池

躺在椅子上 按下鈕

嘩啦 嘩啦......全身的水柱按摩就開始了

從肩膀 到腳 很舒服

一開始 怕水的我......

一下去很怕被淹死的我...全身很緊張.....

後來發現其實只要手捉好 二邊的把手

其實這是一項很舒服的水療....

一個下午做了無數次的我.........

好舒服哦~~~~~~~~~~~

((((((((有機會大家一定一定要試試..)))))))))

這裡還有 冷泉池 / 溫泉池

冷泉的溫度約22度左右

溫泉的溫度約38度左右

可以不限時間盡情的泡湯

我當然瘋狂的狂泡

先到溫泉池把身體整個泡到發熱

一起身

衝到冷泉池.......全身泡下

((((((如果一開始不適應可以先泡到胸下的位置))))))

一開始泡到冷池真的......很冷耶.....

但泡約30秒後...身體慢慢有微熱的FU

不知是因為適應了溫度 ,還是冷泉的特色

總之...冷熱泉交叉泡後

感覺身體因為平時的壓力造成的緊繃感都不見了

除了冷熱泉

還有三溫暖

在蒸氣室裡泡到全身的毛細孔都張開後

身體有微微的冒汗後

可以到烤箱烤一下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烤箱........太乾了...哈

我還是最愛冷/熱泉/蒸氣室

  

 

 游泳累了

你也可以在這躺椅上休息 晒太陽

 

玩了很多地方後

現在喜歡找一個定點

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放鬆

住可以選擇民宿 / 飯店

二者都有不同的風情

既然這次選擇的是設施多元的飯店

那就一定要瘋狂盡情的玩遍所有~~~~~~~

OH YES~

 

 

台長: 柔兒
人氣(8,7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兒嬉遊記~吃.喝.玩.樂.都在這 |
此分類下一篇:瓏山林冷蘇澳冷熱泉溫泉會館HAPPY遊- 民以食為天
此分類上一篇:瓏山林冷蘇澳冷熱泉溫泉會館HAPPY遊-913

吳小芳
找一個定點,飯店有許多休閒設施,這樣去渡個假,其實很不錯。看那滿櫃的紅酒及酒類.....讚!
值得再前往一遊~~
2010-06-17 12:32:33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旅遊有很多方式 盡情的放鬆也是一種..
喜歡酒的人應該很愛那大型酒櫃
2010-06-26 08:2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