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00:39:29|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沒成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小姑回來在吃中飯的時候,我婆突然對我小姑說:我真的很生氣

你們這些女兒,每一個拼死拼活供你們讀書,結果現在每一個都在家

裡,真的很沒成就,早知道就讓妳們到工廠做女工就好了,唉阿!!我婆不

 是在說我嗎,好歹我也是專科的畢業,結果現在呢,每天在家裡閒閒沒

事幹,只負責接送小孩,難不成我婆在暗示我嗎~~~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起自己的父母,讀書花了不少學費,結果畢

 業後沒賺到錢,就跑去嫁人了,嫁了還不打緊,三不五時還跑回家拐騙

糧食還要抱怨老公的壞處讓老人家擔心,似乎真的很不值得 其實我也很

想去工作ㄚ~可是也不想想當初為了啥原因拋棄工作的,結果 落得現在

很窮很窮,婆家還把你當成米蟲呢,覺得自己的兒子很可憐(當 然不會當

你的面說出

 婆婆好像都希望媳婦可以賺錢有把家管得很好吼,人家說女兒跟媳婦真

的不同果然是真的 我家的媽就說:不會ㄚ~~想想如果你沒有念到專科你會

嫁到現在的老公讓 你閒閒的在家嗎,可能還在工廠當女工或是當農夫去

了呢

還是我家的媽好

台長: 巫婆嘉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水母
女人啊,不論為了什麼放下了工作,都不能放下前進的腳步,沒有工作,又失去了信心對女人來說是很痛苦的!加油!相信你可以找到你的舞台!
2014-02-23 12:3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