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16:55:4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kiweni約會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終於去約會了 哈
等了超久的耶
你是有沒有這麼忙壓

雖然時間很短
不過很開心
有沒有這麼有默契我也想吃咕咕雞


好啦那手機你自己斟酌喔
沒有藍芽跟ㄅㄆㄇ我真的有點無法耶
不過真的很好看說
可是我不喜歡SHARP = =
哈哈  好啦如果真的ok就一起買八!


另外
謝謝你的cold  stone唷
創始者最愛真的很好吃︿︿
不過下次我不要核桃 3Q
找一天我會去看你的!


哎唷
害我也好想打工唷
我跟你說喔
我們家樓上的房客有開店
我想去他們那邊打工
那等我都弄好了再跟你說


還有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簡訊
拜託你快把電話費繳清啦

我25回鄉下26回來
那你多休哪天再跟我說喔  哈







你的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唷! =v=
還有我都買麻將給你了
你最好趕快學喔 哈
不過我過年很多人約打牌
阿你就叫你爸教你吼
不要被你媽發現 哈哈
你哪天回來再跟我說喔!

台長: ♥ペイペイ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ouble kiss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123陪你燙頭髮︿︿♡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