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00:29:52|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weki

每次跟妳一起逛街我就好開心唷!!!

所有的煩惱 不開心 都消失了呢



謝謝妳

還記得我好喜歡那個髮圈

今天給我驚喜的禮物

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感動耶!!!

雖然妳常常笨笨又忘東忘西 哈

不過我還是很愛妳 >///< 哈哈



今天終於一起穿羅馬鞋

妳的指甲整個很繽紛阿

妳看是不是我上次幫妳選的好看~我自己也好喜歡唷!!!


365還是好樣子 這次回來第一次的西門

"2樓沒開放喔"  他們好糗 還好我們沒上去



然後就在裡面一直的不停的無止境的拍照





逛逛逛 找假髮找很久

妳是否根本就忘了 = =

最後找到也不敢試 不過假髮真的是可怕的東西



義大利冰淇淋很好吃 老闆非常之熱情 恩 適合到大陸發展

隔壁男生問要不要一起玩牌

當下有衝動想答應 沒辦法誰叫我愛賭

還好姐即時阻止 哈哈

((如果打麻將一定二話不說一起阿!!!))



誠品逛很久冷氣很舒服我們喜歡

巧遇國中同學 妳男友很帥喔!

哈  下次在約一起吃飯~



忘了是幾樓有賣超可愛的火柴

衝動之下買了4個((黃色很適合你Y先生))

還有盜版星巴客  starparks 超可愛

明明就夢露比較好 妳看賣到缺貨

不過妳朋友喜歡愛因斯坦很跳tone 哈



weki辦了誠品會員順便集點剛剛好


她很認真的在填會員資料
我在發呆因為累了


然後聊了很多

禮物 粗眼線 momo((哈尼不是毛毛唷!))  酷聖石生活 店長

妳一直要送我禮物我都不好意思了

那寒假互送鞋子好了 哈 ((北車新開那家真不錯))



最後到北車買讀卡機 光南找好久

手機照片終於可以上傳電腦

決定以後出門都不要帶相機了 哈哈

手機多方便~


寫給妳的信妳看沒?
是否感動?
其實我已經忘了我寫什麼了...哈


那下禮拜見囉!!!!!




喔還有
826情人節
不過我過不到
本來是回去的日子 不過想想機票還是不改了
ayaya跟weki最高興  哈

套一句廣告台詞
只要我們在一起  其實每天都是情人節


所以 Y先生  綁頭髮的那位三八!


9月3號我們學校見!

不過我現在還不打算原諒你
你自己斟酌好好檢討
再寫個悔過書我會考慮




大家晚安

台長: ♥ペイペイ ♥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ouble kiss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耶耶耶♡
此分類上一篇:♡123陪你燙頭髮︿︿♡

AYAYA
哈尼~你可以晚點回去我怎麼能用開心來形容呢??  要用!開心到要飛上天囉~~~-3-
2009-08-23 21:34:3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哈妮我知道~
妳開心到爆炸了~
2009-08-23 22:4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