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4:17:33| 人氣4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一下13人走來的路程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 請寫下心得吧 ...
這是從百度轉載過來的
http://post.baidu.com/f?kz=298128143

          我們都懂
          SUPER JUNIOR 是不可能永遠的
          合約會到期
          也會有爭吵
          但這些.....永遠會在我們妖精的心中
          你們是不變的




          還記得嗎?
          13人組成的團體
          SUPER JUNIOR




          還記得實習生HENRY嗎?
          SJ很少13人同時出現表演
          如今
          SM可能決定HENRY要加入SJ
          如今誰要退出
          大家心理因該都有數吧
          是5年合約快到的神童嗎?
          還是 ....




          SJ嘴上說H加入並沒關係
          其實
          心理卻是很在意 ˊ ˋ
          畢竟是相處了將近3年的團員
          臨時要分開
          這也是難免的




我想说,如果没有了李特、希澈、韩庚、艺声、强仁、神童、晟敏、恩赫、东海、始源、丽旭、基范、奎贤这13人,永远对我来说,又有何意义?对所有的妖精又有什么意义?


          這句話 對我來說也是相同意義的...
          SM 你們打HOT搞成怎樣
          把神話變成怎樣
          你們大概都知道 ....



          如今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 是你們最紅的團體
          會被解散嗎?
          就看你們得良心的
          你們做的事
          歌迷都看在眼裡 ...
          

          
明白了,为什么二辑回来后,晟敏越来越寂寞,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我还记得那个笑得很像兔子的晟敏,那个会撒娇得的晟敏,是那样的鲜活,却失去那样快乐的晟敏。那样寂寞悲伤的晟敏,那样无助孤独的晟敏,我不要,我只要那个笑起来会有兔牙的晟敏,那个会抱着成员撒娇的晟敏。也许晟敏也知道,二辑回归,不是新的开始,而是结束,是他们13人的SJ的结束

          {看到了這幾段 .. 心中有說不出的難過}


          

台長: 兔子♥
人氣(4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SJ♥ |
此分類下一篇:媽阿 這女人好囂張
此分類上一篇:特特感冒了

小慶*
怎麼辦...
連看都還沒看就哭的亂七八糟了

不管怎樣SJ是一體的
少了任何一個仁...就沒有意義了...
SM到底在搞什麼阿...
難道...有這些旗下一人幫你們賺錢不好嗎
非要搞的支離破碎...
讓支持者一再失望?!

都這麼努力了...
好難過唷...討厭...很久沒哭了...
這一哭...可能一哭一整年的了...
怎麼會這樣...
我的天ㄚ...SM不能改變方式嗎...
韓飯應該也很生氣吧...
不只是韓飯...應該是所有愛著SJ的人支持SJ的人而感到氣憤

我第一次心這麼痛...
2007-12-18 20:19:53
版主回應
ˊ ˋ 我是看到利特跟韓庚那幾段哭的 `
在學校午睡時也想到 又哭了一次
覺得超難過的 ..

SM只把藝人當作賺錢的工具
有錢他們什麼都好
他們旗下一人幾百個
有些都還沒出來欸
要賺多少才夠阿
我們歌迷的錢就不是錢噢
一次出一大堆東西
一個月的薪水都不購買

SM很怕韓飯吧
他們反彈如果很大 ...
他們因該會從新考慮
如果他們還不從新考慮
韓飯可能就要暴動了 ˊ ˋ


第一次因為SJ哭的那麼慘..
2007-12-18 20:59:15
たか&#12
怎麼這樣ˊ ˋ

好難過喔...之前我剛喜歡W-inds.的時候
就有慶太單飛的(假)消息
我那個時候就好緊張,好險最後沒事

現在,怎麼換SJ?!!
真希望一切都是騙人的
誰都不要離開!!這樣最好

合約到期!在簽...寶兒不也是這樣?
2008-01-23 13:24:24
版主回應
對咩對咩= ^=

SM不是人。
2008-01-31 12:0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