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09:55:2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愛情毀滅者《2》-紅色斷緣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躺在自家的床上,全身痠痛著,柔一柔眼睛

「原來是夢阿!」我自言自語的說道

掙扎的從床上爬了起來,床頭櫃上擺了一把紅色的剪刀,我拿起來疑惑的看一下,紅色的刀身,上面有美麗的圖騰刻紋

「不要想太多!」我這樣告訴自己

把剪刀隨手丟到一旁,打開衣櫃,拿出那件紅色的POLO杉將它穿上,已經沒工作一段時間了,是該找點事情做的時候了,就在正準備走出租的小套房時,房內傳出聲響,咚咚...

我轉投向屋內看了一眼

「聽錯了吧!」


不予理會要向門外跨去,這時聲響又出現了,咚咚...

「什麼聲音阿?」


我有點不耐的邊說著邊進屋內查看,咚咚...
聲音是從床鋪和牆壁間的夾縫傳出的,走了過去,咚咚...咚咚...
聲音的頻率越來越急促,趴在床鋪上向夾縫望去,太暗了,什麼都看不到

咚咚...咚咚...
就再緊盯著夾縫想弄清楚是什麼聲音時,一把剪刀從我面前突然躍起,

「阿...!」


我向床下跌坐了下去,紅色的剪刀躍起後竟停留在但半空中一動也不動,完全違反地心引力,我的雙唇張大,四支無法動彈,因為一切都那麼不合常理,剪刀停留再半空中大約有十秒,接著像紙張一樣緩緩的飄下,停留在我面前的地板上,

我不敢去碰它,連滾帶爬的向房門衝了過去,
當我從屋內把門一打開時,一個男人已經站在門外...

「喲...你已經換好衣服啦!!」


我驚訝的看著他,身體不由自主的向後退

「大...大主!?」


他走了進來,房門自動關上,他看了看地上的剪刀,彎下腰將它拾起,並將剪刀遞向我

「你的東西掉了...」


我沒有伸手去接,只是驚訝的盯著他的臉,他笑一笑

「我們昨天就見過面啦,你的表情幹麻那麼震驚,阿...也對,昨天光線調太暗了,沒能讓你看清楚,真不好意思阿」


我絕對不是第一次見到這俊秀的五官,他的長相你我都不陌生,常常在電視報章雜誌亮相,三十幾歲的年輕重量級企業家,任何的一句話都有足以影響世界經濟的份量

「你...」

「不要驚訝,第一,那不是夢,第二,我就是你所想的那個人...」


我的思緒陷入了混亂,他看者我繼續說道

「不過...那只是我現在在人間的身分,人類真是很有趣的生物不是嗎?哈哈」


我已經無法思考,嘴巴張的幾乎可以吞下小玉西瓜

「我用人類的身分做了許多好玩的事呢」


他得意的說出了幾個名子,每一個都是歷史課本上所教過的人物,
包括下令猶太屠殺的人...我倒吸一口氣,他微微的笑了一下

「這把剪刀你無法離開它,它會永遠呆在你身邊」


他將手放開,剪刀輕輕的飄到我面前,我手遲遲不敢伸出

「你已經簽約了,握住它是你的宿命,無法逃避!!」他語氣嚴厲的說


我緩緩的將手伸出,握住了剪刀

「這樣就對了...」


我看了一眼手中的剪刀,抬頭望向他

「如果,我不想剪呢?」


他露出令我害怕眼神,不是凶狠,而是一種詭異

「你無法逃避的!我並不擔心」


我低下了頭,呆呆的望著剪刀...


「我該去開會了,謝謝你的熱情招待阿」

「等一下...」

「有事剪刀會教你...」

門自動打開,他快步的跨了出去,我追了出去
他從門外消失無蹤

我拿著紅色斷緣剪坐在床邊
一切來的太突然,短短兩天我已從一個凡人成為一個破壞愛情的人
大主不知道什麼時候好像已經將我的靈魂拿走了,我想起了女孩,卻沒有任何感覺

我笑了笑,拿著斷緣剪起身

「該開始工作了!!」



----------待續----------

台長: ●Guitar香腸●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愛情毀滅者《3》-緣滅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愛情毀滅者《1》-交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