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19:16:06| 人氣3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娜】心之迴音 × 試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啪嗒。

  ———啪嗒啪嗒。


  是某種液體滴落在固體上的聲音,並在萬丈深淵中蕩著回音。

  液體滴落後的安靜中,陣陣喘息聲隨後在幽谷中蕩起回音,而喘息聲的來源是懸掛於深谷上端的少女,她僅一隻纖手被人牢牢抓著,而抓住她的那名少年手臂傷痕累累,正流出嫣紅鮮血。

  原來滴落的液體是少年的血。


  「放開我,拉比。」聲音顫抖,白皙臉頰沾了些少年所流出的血。

  「不要,我絕對不放。」拉比咬牙,儘管手臂的傷口不斷溢出鮮血,他仍然不能鬆手,否則眼前的她就會跌落山谷,說什麼也不能放。

  這時少女抬起頭,雙眸看著拉比激動喊道:「快放開我!我說了快放開我!要不然……要不然連你也會……也會…」眸中盈滿淚水,說著因哽咽而斷斷續續的言語。

  「妳在說什麼?利娜莉,妳曾經說過大家是一起的,這是我們一起走上的路,妳要米蘭達不能單獨承受一切,那妳呢?」如果他放手了,如果放手……

  就會失去她,永遠的失去。


  利娜莉望著拉比,此刻她無法言語。

  的確,利娜莉曾經說過,在那場激烈的戰鬥過後,她對米蘭達說過那些話。
  她不希望別人獨自承擔一切,現在卻要他放手讓自己去面對不見底的絕望。
  

  「拉比……」利娜莉感覺到緊握自己的大手漸漸失力。

  她不斷感受到自拉比手臂流下的血液,在心中蕩著回音。
  染了一片殷紅。


             
                   …試閱結束



◆某夜雜念之發洩:

  這邊先告訴大家一下,三月份會龜速出文ˇ
  不好意思。

  而且在放暑假前,我還以為能夠寫很多文呢,是事與願違了。
  啊哈哈…〈遭踹〉

  這是第一篇驅魔文,卻是試閱…|||
  個性並沒有抓的很完全呢。

  新的一年,還請各位多多指教。〈鞠躬〉


                  2007/2/25          

台長: 檚夜
人氣(3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D.Gray-man |
此分類下一篇:【拉娜】獨自

緋藍
阿夜夜幹的好!(?)(被巴)
某藍期待這篇驅魔嘎!雖然自己現在正在寫櫻蘭ˇ
不過,還是很期待>ˇ</阿夜夜加油!
話說好久沒看見阿夜夜,某藍覺得好孤單啊--(被踹)不管怎麼說,某藍對試閱的定義有點懵懂?到底是將重點放上,還是將各個不同的劇情分段放上?(離題)
2007-02-25 19:36:31
版主回應
雖然這樣說很欠打,但是,某夜很怕會辜負藍大的期待啊…|||

但我會努力的ˇ

某夜有看藍大的鏡斐,很好看哪。〈拇指〉

啊啊,某夜三月份可能會惰性大發XDD〈炸〉
所以要想我唷。〈遭踹飛〉

其實某夜對試閱之定義也不太懂,但是看人家都是把大概放上呢…不過也有看過不同的方法…
2007-02-28 19:17:5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