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2:57:1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是人,不是機器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正正常常的人


     我並不是機器人


     我也是有感情的

    
     請不要把我當作機器人看


     但是說這些又有誰知道的


     有誰能體會呢 有誰能體諒呢


     我是人人人人人

 
     全都是一些不會想的人


     打也是打爽的 發洩心情



     真正的感受又有誰知道的


     有誰能可以給我訴苦呢


     我知道 並沒有半個



     因為朋友 胚 ~~


     什麼東西嘛


     有需要就用 沒需要就丟掉



     算了 我不把你們當朋友了


     我要過自己的生活 過正常的生活


     這才是我 



     以後我會慎重的篩選朋友


     不會再亂交一大堆有的沒的


台長: × 關小善__))〃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痛 〃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