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9 15:34:30| 人氣1,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IKEA+晚餐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看電影之前有兩個半小時,我提議到小巨蛋附近的百貨打發時間,結果我心血來潮轉往敦化北路的IKEA逛逛。雖然平常有IKEA目錄可以看,但怎麼都比不上到現場體驗,尤其充滿居家風格的客廳布置,和廚房裝置。我彷彿來到別人的家裡,試坐著不同的沙發,這裡的確很有成家的感覺。


尤其是巨蟹男家裡才剛整修好,對這些家具佈置很有心得,包括材料和價錢。IKEA賣場佔地廣大,花了我們許久時間體驗。以往經過IKEA,我都不會想進去逛逛,這次,我倒是逛了很久。


龍江路的裕記燒臘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巨蟹男提議附近有家好吃的燒臘店,熟門熟路帶我到店裡吃飯,正當我猶豫著要吃哪種燒臘飯的時候,他居然說出了我打算要點的飯,我嚇了一跳,莫非他有讀心術嗎?雖然我平常不太吃燒臘飯,但也許我逛得很餓了,或者逛得很開心,飯菜不少的量我居然可以吃完。



台長: Joan
人氣(1,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出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基隆荷蘭城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五星級大千戲院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