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23:20:19| 人氣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命《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期待甚麼呢?」Hydra在pub的地下室,抽著菸無奈的想著…
她早已忘了自己了…不是嗎…
怎能期待她在自己講了那句話之後有何反應呢?
「唉…」連連的嘆氣,讓他心越來越煩。
他站起身來,把新買精緻的古董一個個的擺設好。

是的,這裡是它專門放古董的地下室。
裡頭有分三個走廊。


第一個走廊珍藏的,都是他與Dancy從前一起去挑的古董,每一件每一件…
都是因為有她,才特別有意義…
第二個走廊珍藏的,都是他來到卡加利之後,自己一個人去挑的古董。
他買這些東西時,都是帶著她一定也喜歡的心情去買的…
在每一件古董桌子旁,都貼著一張紙條。
寫著都是甚麼時候買的,用甚麼心情買的,每一句話,都不離Dancy的名字。
第三個走廊,貼的都是他與Dancy從認識到現在的照片…
點點滴滴,都沒遺漏掉。
從第一天的認識,到最後她失蹤的前一天…
而在走廊最深處,有一張小小的玻璃桌。
四周圍繞著的都是一顆顆亮眼的藍寶石與紅寶石交錯。
玻璃桌上放的…正是那天他買的音樂盒。

他走向前,把那音樂盒拿了出來。
坐在椅子上,開始拿起旁邊的螺絲起子,扭開底部的構造。
從旁邊,拿了一個錄音器。
按下open鍵,開始錄音…
「Dancy…當妳聽到這音樂盒裡頭的錄音時…………」









----------------------------------
看著紙條的我,深深疑惑著…不安的感覺就這樣蔓延開來…
但我沒說出口。
低頭看了看睡的很沉的Mini。
突然地,滿腔的憤怒與難過一湧而上,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受。
我好想此刻把她搖醒。
問她為什麼會知道Dancy這個人,這人到底是誰?為什麼她從沒對我說…
這任務…不是我們該一起完成的嗎…?



我輕閉上眼睛…試著平復我的心情。
一直這樣的過了將近一個小時,我卻一點睡意都沒有…

小齊突然大喊著:「我們到了!!~~」
我張開雙眼,看到的是一座被雪覆蓋著的山…很美…
我把Mini搖醒。
「嗯…?我們到了?」她睡眼惺忪的說。
『是啊,我們到了。』我撐起笑容說著。

下了車,我走近一些,看著那層層積雪的山,不經出了神。
它看起來美的好神聖…
我拿出相機拍下這美麗的一刻,希望我不會再遺忘掉…

「好美啊!!」Mini張開雙手繞圈圈喊著。
「多虧我找到路啊!!要不然不知道是哪個豬頭迷路啦!」
『喂!好歹我前面也開了一個小時多耶!」我解釋著。
「好啦~別鬥嘴了嘛!我們去湖中央看看啦~」
說完,Mini拉著我跟小齊要往裡頭走。
我下意識的想抽開,卻沒這麼做…我的心,掙扎著…
而我的另一隻手,放在口袋中,緊握著那張紙條…


露易斯湖,真的很美…
天氣冷的關係,湖面結成了冰,反射的像面鏡子。
『我們來拍照吧!來到這裡,一定要留下回憶!』
他們站在我旁邊,我反面拿起相機,自拍。
天氣雖冷,太陽依舊很刺眼。
瞇著眼睛笑笑的我們,很開心。

我們拍了好多張照片…也玩鬧了一陣子。
突然,感覺到下雪了…
「哇…下雪了耶!!」Mini開心的接著雪…
『呵…』
「喂!別又再吃雪了啦!笨蛋!」
「哼!要你管!」
說完,她滾起一顆雪球往小齊身上砸去。
「妳這女人~別跑!」
兩個人在雪地上跑來跑去的。
『真是的,這兩個人…也不想想我很孤單耶~』
雖然抱怨著,但我卻是笑著的。
「我是愛妳的啦~」Mini跑到我身邊抱著我說著。
『…Mini…我…』看著她笑的如此開心,我忍不住的想問她那件事情…
「雪越下越大,該上車了啦!」小齊突然喊著,打斷了我的話。
「嗯?」
『沒事,我們上車吧!』我摸了摸Mini的頭,轉身走往車子的方向。
我想…時機到的時候再問吧…


小齊開車往回家的方向。
而我累的閉上眼睛休息…
沒人發出任何聲音…只剩下車窗外風的呼嘯聲。

「咦…怎不見了…」
Mini自言自語著,似乎在找著甚麼東西。
我微微張開我的眼睛,心知肚明她在找甚麼…
『怎了?在找甚麼?要不要我幫妳找呢?』
「…不用了,沒關係,應該是在剛剛那弄丟的…」
說完她又不確定的看了看地上,才把視線轉向窗外。

為什麼不對我誠實呢…?
這是不是又證明她隱瞞我甚麼?


窗外的零下溫度…對比著我的心好冷…



因為下雪的關係,開了將近三個小時的車程才到家…
拖著疲憊的身體,進了家門。
第一件事情我就是點起了薰香…

「妳還是改不掉這習慣呢!」
小齊把外套脫掉丟到沙發上邊走進房間邊說著。
『把外套放好啦!因為薰香總能讓我思緒清晰啊,不覺得嗎?』
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把Notebook打開。
把剩下最後一段的計畫給告一個段落。

剛剛偷改過的部分,其實是離開的路線。
我並不打算照著小齊的方式。
因為,我有著太多的疑惑要問那我很熟悉卻想不起來,
但又即將是我槍下亡魂的人!

趁小齊沒注意時,我把資料重新上傳到藍芽中。
我想,這麼做應該是無傷大雅吧?



分布大概分為三個點。
禮拜一是"Miss Dancy"的公休日。
門口監視器與pub內的監視器斷電時間被設在中午12點到下午1點。
一個小時之內潛入裡頭完成任務。
Hydra的房間在pub三樓。
雖然我沒上去過,但應該大概知道格局是怎麼樣的。
第一點設在二樓吧檯,Mini拿著狙擊待命。
第二點設在pub外頭,小齊必須在車子裡頭待命,隨時監控攝影機跟其他閒雜人等的動向。
第三點設在Hydra房間正對面的欄杆處。
因pub的地形採用樓中樓圓柱式。
所以在三樓幾乎可以從自己所在的位置看向對面的房間門。



資料寫著他曾是軍火商。
所以應該沒那麼好解決才是…
軍火一定不容小覷。

正當我專心在想的時候,手機鬧鐘吵醒了我。
下午四點了…
我想,我再去看看古董好了…說不定有新的東西呢…



開車前往古董店。
我很愛待在裡頭享受那陣陣的薰香味…

台長: 《Justine》
人氣(9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宿命 |
此分類下一篇:宿命《八》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宿命"

花花
終於出現了ˊˋ
開心:D
2008-02-18 01:09:47
版主回應
對不起嘛> <!
終於有時間了呀…

也謝謝你願意等> <
2008-02-19 00:05:03
阿笨笨*
哇...有下文了
但是..又有一陣子好等了
呵呵^^
2008-02-18 11:33:46
版主回應
-ˇ-別這樣嘛…

害我有點難過ˊ ˋ~
對不起啦~
真的太忙了ˊ ˋ…


我會努力的!
2008-02-19 00:05:31
大谷
番外篇!!

好想再繼續看下去......

你忙完再打也沒差拉!!

哈哈哈!!!
2008-02-18 12:03:54
版主回應
~"~
謝謝妳啦~!!!大谷!


感動> <!!
2008-02-19 00:06:25
蘭妠爾 妃珞

出現了!親愛的Dancy

最近大家都有新篇冒出來耶:)

好開心:)
2008-02-18 22:24:44
版主回應
親愛的,對不起~讓妳等這麼久了!


2008-02-19 00:0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