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6 03:58:1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的承諾   聽膩了

男人的保證   聽膩了

男人的愛情   聽膩了

男人的脆弱   聽膩了

男人的謊言   聽膩了

 

 

騙人的,男人骨子裡會有真愛嗎?

我不禁懷疑...這是愛嗎?

 

不被祝福   不被看好   都是我自己願意的

是我選擇走的這條路

 

結局是什麼,我遲遲等不到我要的結局

拖延,也許是我太容易相信

也許我根本不懂得什麼是愛情

以前的人   才會一個又一個離開我

也許我學不會怎麼去愛一個人

所以我狠下心 離開

 

 

 

 

這一次,怎麼就狠不下心

...捨不得...離開

 

 

 

 

 

即使,一再的重演的不愉快

即使,生活在我聽膩了的謊言中

我還是無法放得下

 

 

假裝的快樂,是快樂嗎?

不被祝福的愛情,是幸福嗎?

受詛咒的報應,會降臨嗎?

 

 

選擇,有很難嗎?

我在兩難中,還不是做出了選擇

做不到嗎?????????

 

 

 

 

 

做不到嗎??????????

 

 

做不到何必跟我說這麼多廢話!!!!!!!!!

 

什麼兩人在一起要開心最重要

聽膩了!

在這樣惶恐的生活裡,無法開心的

活在那樣的影子裡,無法抽離

如何開心?

 

 

就只是想,逃離那個影子

如此而已,簡簡單單的生活下去

有這麼困難嗎?有這麼困難嗎?

台長: 〞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蘊釀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