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1:26:3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羊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故事說....一個放羊的小朋友

為了要引起大家的注意

故意大聲地喊:狼來了.狼來了

大家確實也跑來了...發現是虛假的

這樣的經過幾次後...有一次.狼真的來了

放羊的小孩..再怎麼喊破喉嚨.也沒有人理他

結果...羊全部被吃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的你...就如同放羊的小孩

三年前、兩年前、一年前..寫的卡片或紙條幾乎都一樣

不外乎「我會改進、我真的錯了、我記取教訓了、我需要你、我不能沒有你」

然後呢?有改進嗎?有記取教訓嗎? 依然自我~~


是不是感情走到一種境界.回不到當初的甜蜜

是不是連哄都是一種麻煩

是不是連說聲對不起.都還要懷疑你是否真心

是不是一切理所當然..(即使嘴巴說不是..行為卻告訴了我一切)

是不是連未來的路...都是茫然


還是我不想在等待了

還是我疲倦了

還是我無力了

還是我對你沒有信心了



為什麼總是一次次給我希望...又給我失望

我真的好無力啊~~






台長: ~super~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四週年紀念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寧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