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16:57:3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惜不是你ˇ莉莎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伊!?」莉莎猛然驚醒
>我只是夢到你而已啊‥…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開始下起雨了呢…‥」莉莎從窗戶望著飄下細雨的天空,12月的寒冬,路上的行人熙熙攘攘的走過,準備回家過聖誕節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羅伊‥…你毀約了」莉莎癡癡望向床頭的那張照片

〝我會娶你的!〞
>那個誓言,不再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那時怎麼會不答應呢?我到底在懷疑什麼…‥」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我好想你……‥」莉莎緊握住羅伊那雙已舊的發火布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淺』




>在你身邊一直陪伴著你‥…你是否有發現我愛你?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
「人死…‥果然是不能復活的‥」莉莎想起愛德華對她所說的話,她研究鍊金術就是為了───人體鍊成
〝就算你的鍊金術再怎麼高超,人體鍊成也是不可能的事,別冒險,霍克愛中尉!〞






>羅伊‧馬斯坦古‥你真是不可靠…還沒實現我們的諾言就離開了…
莉莎靜靜閉上雙眼,想著過去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如果你沒去參與戰爭‥現在就不會剩我一個人了吧?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 走失那路口』

>我真的好想問你…‥好想‥

莉莎手中的發火布,彷彿存著往日的溫暖和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謝謝你……‥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我愛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廢言討論#
這首歌很悲,我聽一聽就想劇情‥…


看完整文之後開始哭了…‥


歌手:梁靜茹 曲名:可惜不是你

台長: +彩虹♪鳳+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