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16:56:4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カウボーイ☞佐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臉的胡渣女人都愛』不代表莉莎喔-ˇ-

『沙漠中只看見被曬昏的禿鷹  枯萎的仙人掌死在誰的手裏』
「就是這‥…」莉莎‧霍克愛,在西部是眾所皆知的殺手

『marlboro light 飄散出一股濃烈的殺氣』


「裡面的──雷綾‧斯克給我出來。」帥氣的躍下馬背,莉莎大喊




『一陣風沙吹起 扣下了雙槍板機 在酒館裏酒味酒味散滿了空氣  在酒館外挑戰挑戰慢慢就要來臨』

「你是誰?」那名叫雷綾的女子走了出來,不畏懼的問道



「你沒必要知道我的名字,小姐。」
『那神槍手我就是天下天下無敵  在三秒內一定一定讓你倒地』

『喀擦。』響亮的上膛聲,不免讓人不寒而慄
「你…‥你要做什麼?」雷綾的聲音有些抖動


「你說呢?」對準了雷綾,冷笑

『數到一慢慢站穩腳步   數到二慢慢心跳加速 數到三準備好了嗎 1 2 3 fire』



「你的死期到了─────」
『砰。』槍聲大作,汨汨鮮血染紅了沙地




「哼。」戴上帽子,在度躍上馬背,掉頭加速就走

『騎著黑馬的西部牛仔  不言不語面色從不更改  滿臉的胡渣女人都愛  瀟灑的來飄渺的離開』


>我只是遵從著〝他〞的命令而以‥…
>我,永遠都是個殺手。
>犯下的罪,也不會有人知道,除了他─────羅伊‧馬斯坦古。



◎廢言討論◎
カウボーイ→牛仔

歌手:元味覺醒 曲名:牛仔

莉莎姊姊好帥-ˇ-或許這篇沒有佐莎的味道吧= =+(汗顏)

台長: +彩虹♪鳳+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