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3 00:05:4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的吶喊;沒有選擇的權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已向二位敬重的老闆,表明了我的決定,要離開公司的決定...

雖然心中充滿的不安,但卻也讓我擱置在心中的煩惱暫時得以解脫...

聽了兩位給予的建言,我心領了。

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除非是咬著金湯匙出生的孩子...

現在外面的公司並不好尋找,更且是熟悉的工作,容易上手的工作...

但是我真的很想跨出這一步,我在這裡待太久了...雖然有感情,我也很捨不得..

但是我卻是看的見公司的空洞...充滿的內心的不安..我正所害怕的事情..

好比說我自己,雖然上個月業績不錯,但是上月25號到目前為止卻是沒有任何的銷售...好慘


老闆給的七字箴言,選擇比努力重要。

的確,選擇比努力重要,我更想說的事情是...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說我學歷只有高畢,你出去肯定是不被錄取...

公司第一點看是 學歷..

這..學歷我自己是知道,我不是不讀書,我是家庭因素根本就無法繼續就讀...

唉,人畢竟沒有太多的選擇的權利。

就因為我的學歷是高畢,我在學習事物總是認真加倍,因為我少別人的就是學歷。



未來該是何去何從,我自己目前也是相當的迷茫...

昨晚要睡覺時,我還特別的向主耶穌禱告,請您賜給我智慧、引導我...讓我內心可以得到平靜..



在最北邊的妳,最近過的好嗎?我有時還是會想起妳

今晚下班時我感覺得到冷,想必妳那也相當的冷...


選擇..機會..命運


我想哭,但是卻哭不出來...

自從父親離開身邊後,我就不知道哭是什麼感覺了。

我真的好想哭,想讓自己的內心可以更輕鬆...

但是這個眼淚就是跑不出來......

我好恨自己......



最後附上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墾丁...

無盡的海...

讓我可以短暫的遺忘,目前所遇到的任何煩惱...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為了自己要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