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3:46:1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参拾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一 看到題目搭第壹直覺就是答案】

【:: 二 請點10位大寶貝傳接機哩呱啦】

【:: 三 點過搭大寶貝不可以再重複點】

【:: 四 也不可以回傳給點你搭大寶貝】



 機哩呱啦基礎篇、 °      


1 說說你的大名: 王鴨子

2 說說你的年齡: 18

3 說說你的星座: 博愛座

4 說說你的生日: 說了有禮物?!!

5 說說你的血型: S型

6 說說你的性別: 人妖?!!!!

7 說說你的興趣: 睡覺睡覺還是睡覺

8 說說你的專長: 睡覺




  機哩呱啦詐騙集團、 °  



1 是誰騙你來這的: 兔崽子

2 你們認識多久呢: 我算算...有50年了吧

3 她對你來說重要: 當然

4 你和她的關係是: 夫妻 ( 歐北共

5 請問她的興趣是: 噢!!這我不方便說

6 他的個性很好嗎: 好到一個爆




7 她在你心中幾分: 所以愛有幾分?!!



  機哩呱啦愛情篇 °



一 單身或甜蜜: 你說呢?!!!!

二 形容另壹半: 帥死人?!!!!

三 說說多愛他: 所以愛有幾分?!!!!

四 他劈腿你會: 筋很硬是不是?!!!!

五 和他怎認識: 說一年都說不完

六 壘包到哪了: 我想吃小籠湯包

七 在哪裡認識: 廁所

八 說說誰追誰: 鬼抓人?!!!!

九 外貿協會嘛: 不知道欸

十 對他說句話: 嗨!!!


  機哩呱啦友誼篇 、°  



一 說說你的人緣: 好像不是很好?!!!!

二 你最好的朋友: 你說呢?!!!!

三 他是怎樣的人: 大正妞

四 怎麼認識的呢: 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

五 你討厭的朋友: 沒!!!!

六 他怎麼討厭法: 沒有咩

七 愛情友誼誰重: 或許是友情

八 逛街都去哪呢: 海山捷運站女廁所門口

九 是拜金小孩咩: 我都沒錢花哩

十 回答幾題了呢: 你不會自己看?!!!


  機哩呱啦開始聯想 、°   



一 說到情侶你會想到誰: 我媽

二 說到單身你會想到誰: 我爸

三 說到老師你會想到誰: 我阿姨

四 說到騷貨你會想到誰: 我姑姑

五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我叔叔

六 說到正咩你會想到誰: 我外婆

七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誰: 我外公

八 說到水果你會想到誰: 我姑丈

九 說到動物你會想到誰: 我姨丈

十 說到空白你會想到誰: 我表妹

-----------------------------------------------------------------------


一 紅色讓你想到: 經血

二 橘色讓你想到: 大便

三 黃色讓你想到: 尿液

四 綠色讓你想到: 毛毛蟲的血

五 藍色讓你想到: 阿顏的眼睛

六 紫色讓你想到: 衛生棉

七 黑色讓你想到: 毛毛

八 白色讓你想到: 奶奶

九 粉紅讓你想到: 奶頭

十 咖啡讓你想到: 還是奶頭


-----------------------------------------------------------------


一   冰箱讓你想到: 爽

二   電腦讓你想到: 愛

三   石頭讓你想到: 怪獸

四   麵包讓你想到: 會死

五   泡麵讓你想到: 夜來香

六   瘋子讓你想到: 王彥雅

七   上帝讓你想到: 是我欸

八   螞蟻讓你想到: 蟑螂

九   蟑螂讓你想到: 螞蟻

十   思樂冰讓你想: 半價

十一 巧克力讓你想到: 咩米居



-----------------【 點 名 人 物 】-------------------



01 號: ?!!

02 號: ?!!

03 號: ?!!

04 號: ?!!

05 號: ?!!

06 號: ?!!

07 號: ?!!

08 號: ?!!
 
09 號: ?!!

10 號: ?!!
 

------------------------------------------------------------------



01-【4號認識6號嗎?】:?!!
 
02-【10號是男還是女?】: ?!!

03-【8號的興趣是?】: ?!!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05-【7號姓氏?】: ?!!

06-【4號人緣好嗎?】: ?!!

07-【10號有人追嗎?】:?!!

08-【承上1號呢?】:?!!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

11-【8號的星座是?】:?!!

12-【5號讀哪呢?】: ?!!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

19-【你覺得9號人怎樣?】: ?!!

20-【你愛5號嗎?】:?!!

台長: ♥ 鴨小妞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